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八零婚恋,极品后娘的洗白日常
八零婚恋,极品后娘的洗白日常

八零婚恋,极品后娘的洗白日常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两壶清酒
主角:董晓晓秦树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董晓晓说的没错,他的确是没有关心过她,在乎过她,更没有想过她的感受——

他这个当丈夫的,确实有失职的地方。

所以说,日子过成这样也不能全赖董晓晓。

“秦大哥,你别听她胡说!咱们是清者自清!这董晓晓太不要脸了!你可千万不要心软,一定要跟她离了!”李娇娇看了面色微冷的秦树一眼,忍不住挑唆道。

董晓晓:“离不离婚,也是我们的事儿。跟你有啥关系?你这么积极,是不是准备我走了给你挪位置,让你进家来当媳妇儿?”

李娇娇:“......”

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她也不敢真的这么说。

这时候乱搞男女关系,那她以后可真不要过了。

秦树没等董晓晓再说什么,肃冷地看向了李娇娇,道:“妹子,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她说的没错,,领了你的东西确实不合适,这鸡蛋你还是拎回去吧。”

李娇娇跺了跺脚,气急败坏道:“秦大哥——”

“走吧,以后也不要往我家里头送东西了。”秦树面无表情地拒绝道。

李娇娇虽然心里头都是秦树,不过到底是个姑娘家,面皮薄,被秦树当着面这样拒绝,实在绷不住了,瞬间就涌出眼泪来,拎着篮子落荒而逃了。

解决了外患,接下来就是要处理内忧了。

董晓晓看向了秦树,道:“今日既然你把话都说开了,也表明了态度,那我也应该改正,日后,我会跟贺建明保持距离,掐掉村里头的流言蜚语的,也会对两个孩子好,跟你好好过日子,咱们都改一改性子,互相宽容一下,将日子过下去吧。”

秦树想不到董晓晓居然会说出这番话来。

他深邃的双眸如同一团晕不开的墨色,浮浮沉沉的,看不清情绪,不过最后还是点了点头,颔首道:“行。”

终于不提离婚了。

暂时解决了婚姻危机的董晓晓心里头暗暗松了一口气,道:“那我将屋子打扫干净,再做饭。”

这屋子实在是太脏了,原谅她真的住不下去。

秦树仍然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不过看向了秦海阳和秦海月,道:“你们两个帮帮忙,有什么能干的就学着干。”

两个孩子都听秦树的话,虽然不情不愿,不过还是走到了董晓晓身后。

董晓晓也不客气,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她先用扫帚将屋子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将地上的杂物和灰尘扫出来,然后弄到外面丢掉。

接着,又将家里头包浆的那些桌子凳子锅碗瓢盆统统都使劲地用草木灰刷新了一遍。

原主那个懒蛋极少清理灶膛,所以里头的草木灰都已经塞满了。

将这些东西洗干净擦干后,最后就是家里头的被铺蚊帐,还有一些没有清洗的衣服了。

董晓晓将这些东西洗干净后晾晒了满满一个院子,不过看着家里头的屋子总算是有些家的样子了。

  • 长篇言情小说
  • 成熟言情小说
  • 现代穿越小说
  • 女生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