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祝倾颜墨淮]精品小说
[祝倾颜墨淮]精品小说

[祝倾颜墨淮]精品小说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神秘人
主角:祝倾颜墨淮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上马,”墨淮扫她一眼,拉着缰绳,利落地跨上马背。

上马?

她要骑马?

她不会啊。

祝倾颜犹豫了一会,拉住了缰绳,费力地往马上爬。马儿很温驯,但她实在是不会,笨拙地爬了好几下,始终没能爬上去。

“你不会?”墨淮的声音传了过来。冷冷的,很威严。

祝倾颜脑子里有根弦猛的绷紧。

墨淮挑玉娘过来,难道会骑马也是其中的一个要求?

“会,就是现在腿疼,抬不起来。”祝倾颜轻喃道。

场面一时间安静下来,十多个高大的侍卫都看着别处,没一个朝她这边看过来的。

墨淮夹了夹马肚子,慢慢地走到她的面前。

祝倾颜硬着头皮抬头看向他,小声说道:“不然主子换个人随行伺候吧。”

换个人?他要去十天半月,月殒毒发会不定时,说是七日,但说不定提前,又说不定推迟。所以,这时候他离不开祝倾颜。

“手。”墨淮朝她伸出了手。

她玲珑小巧地偎在马儿身边,面纱遮住了她的小脸,一双眼睛落了月光,越加显得素净清灵。

可惜他就是看不太清。

他的眼睛最近越加地模糊了,祁容临说月殒发作的过程就是这样,若是能解,最后眼睛就会恢复。若最后没解,那他的眼睛就彻底盲了。

“伸手。”见她没动,墨淮长眉微锁,催促了一声。

祝倾颜回过神,连忙把手递给他。

身子腾地一轻,被他给拉了起来,直接坐到了他的身前。

“介绍你来时,没说你这么娇气。”他滚烫的呼吸拂过了她的耳畔。

祝倾颜红着脸,没接他的话。

她不是娇气,她也是很能吃苦的人。只是她从来性子柔软,不是玉娘那般泼辣的姑娘。样子可以装,这泼辣她还真不知道能不能装得像。

她思忖了好一会,揣摩着见过的泼辣女子,学着说了一句:“不娇气。”

墨淮的身子绷了一下,随即低沉地说道:“闭嘴。”

祝倾颜的脸更烫了,抿着唇,没敢再乱学。

她终是有不擅长的东西,得好好练一下才行。

很快,十多匹马就出了城。

祝倾颜没骑过马,虽然身后有人给她靠着,屁股和大腿还是磨得生痛。不安地挪了几下之后,墨淮抓着缰绳的手突然摸了过来,直接往她的裙子上捏了一把。

祝倾颜吓了一跳,刚软下的腰一下子又挺直了,整个人僵硬着一动不敢动。

“袄裤穿着了?”墨淮只摸了一把,便缩回手,低沉地问道。不穿袄裤,大腿会磨伤。

祝倾颜愣了一下才点头:“嗯。”

墨淮再没说话,一条胳膊揽紧她的腰,把她往怀里固定了一些,然后越骑越快。

过了足有两三个时辰,她实在撑不下去的时候,天终于亮了,马也停了下来。

“你在这里等着。”他一只手把她拎下马,扫了她一眼,打马纵跃,直接飞跨过了小溪。

  • 古言虐情小说
  • 都市精品小说
  • 古言谋略小说
  • 古言np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