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心上的玉
心上的玉

心上的玉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主角:林钰苏渊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这个点你不是要和苏渊领证了吗,那什么来着……你妈算的良辰吉日?」

我和闺蜜坐在酒吧里,其实大下午的酒吧根本就没开,不过她自己就是老板娘。

「不结了。」我自顾自地给自己满上,而后一饮而尽。

火辣辣的酒精烧喉,我一时没忍住,恍惚了一阵。

「哟,这么叛逆啊……」

什么叛逆不叛逆的。

「我看了,他和以前兄弟的聊天记录。」

我低头望着酒杯里的冰块,店里的灯还没全打开,吧台的暖光映射起红棕的酒液,流淌出一河纯粹的琥珀。

「他根本就没真心对过我你知道吗,他跟他朋友说我很好玩,说我傻,说我好哄……」

「他说就一点小小的惊喜能让我高兴好半天,你还记得那时候我织了好久的围巾吗,他戴都没戴过……」

「他还……」

我呛了口,闺蜜伸手拍了拍我的背。

「噢,这事儿,话说他以前对你不好,难道不是是个人都看得出来的吗?」

哈?

「小钰,苏渊有一点说得对,曾经的你,就是哪怕给你一点点温暖,你就感激得不得了。」

我是个很容易喝上头的人,所以看面前的人脸庞还是模模糊糊,闺蜜很认真地望着我的眼睛。

「我们以前和你说过多少遍苏渊不是好人了?可你就是不听。」

「……」

「不过,这几年我倒挺感谢苏渊的,他现在宠你宠得我都看不下去,你也终于被他养了点小脾气了。」

「你以前总是怕给别人添麻烦,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

「现在,你想想看,逃婚这种事儿以前的你做得出来吗?」

我的大脑现在还处理不了她的话,只是觉得本安静的清吧也有些吵闹了。

我撇了撇嘴,「那本来就是他的不对。」

  • 重生言情小说
  • 晋江短篇小说
  • 末日言情小说
  • 邪恶短篇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