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嫁高门做主母,她娇骨玉香撩疯了
嫁高门做主母,她娇骨玉香撩疯了

嫁高门做主母,她娇骨玉香撩疯了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主角: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这位刘嬷嬷正是先前把苏晚从乡下接回苏府的嬷嬷,她提前回去,先见了苏晚一面,后又见了苏老太太,回到苏琳身边后,便把老太太交代的话,一句不拉的说给了苏琳听。

可苏琳骄纵怪了,一听说苏晚如今生的冰肌玉骨,媚骨天成,一定能帮她拢住陆二郎的心,她就气的又摔又打。

她才是陆归舟明媒正娶的妻子,凭什么她的夫君要与那个庶妹分享!

“她的生母是个倚楼卖唱的妓子,她苏晚是妓子的孩子!她就是比我低贱,她凭什么!”

“大小姐。”刘嬷嬷急了:“您何必跟那***计较,您说的对,她是妓子的孩子,她生来就比小姐你低贱,她只是个玩意,是个替小姐笼络夫君的工具而已。”

“小姐实在犯不着为这种贱婢生气,就算她以后进了陆家内宅,那她也是妾,您是主母,主母拿捏妾室,那方法多的是。”

马车的帘子掀开了一些,露出苏琳气呼呼的小脸来。

苏琳也是个美人,只是因为算计,倒显得面相刻薄了些。

她身材瘦削,肤色有些死白,手上戴着足金重的金镯子。

“等她生下孩子,那就一碗药赐死她。”

苏琳忍下心中的不快,下了马车,朝渡口走去。

这时,听见一声声哒哒的马蹄声。

马蹄滚滚,与她擦肩而过。

旁边的大丫鬟秀莲认出了骑马的男子,惊呼了一声:“二夫人,方才那是二少爷。”

“什么?陆郎也来了?”

苏琳定睛去看,见那马到了渡口后,便放缓速度,骑马的男子一跃而下,端的是风度翩翩,正是她的陆郎。

苏晚的发髻挽的并不紧,有几缕凌乱的长发散出来,渡口风大,让风一吹,那几缕长发便随风而起。

江岸渡口,她身形窈窕,腰间的带子倒是束的紧紧的,更加衬的她腰细如柳,仿若仙人。

陆归舟从马背一跃而下,远远的就盯住了苏晚,靠的越近,越能窥探出她惊人的美貌。

他心里掀起一丝说不出的涟漪来。

苏晚曾是他的未婚妻,两年前,他还去过柳州和苏晚见过几面。

那时的她,还未长开,却是自带灵气,美的像初春的嫩芽,现在,嫩芽抽枝开花,已经结成了她如今这副蕴藏着甜蜜汁水的红桃。

举手投足,眉眼微笑间,皆是无法道明的风情媚意。

苏晚微微屈身与陆归舟行了一个礼,嗓音娇柔清丽。

“姐夫,好久不见了。”

简单的称呼,两个字,把陆归舟那荡漾着的心给震醒了。

他和苏晚的关系发生了彻底的改变,他娶了她的姐姐苏琳。

他忙收住眼神里快要溢出来的惊艳,笑道:“晚妹,听说你要来,我即刻就乘马来接你,这一路可还顺畅,坐了这么久的船,是否感觉到不适?”

苏晚轻声细语的摇头:“没感觉到不舒服,我挺喜欢泛舟游湖的。”

  • 古言搞笑小说
  • 温馨古言小说
  • 仙侠古言小说
  • 古言仙侠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