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重生后我成全妻子和死党,自己成资本
重生后我成全妻子和死党,自己成资本

重生后我成全妻子和死党,自己成资本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佚名
主角: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看着***脆利落的的给出方式,张峰显然有些诧异,连忙辩解起来:“江晨,我可不是要跟苏茜谈,全校的都知道你喜欢苏茜,苏茜也喜欢你。”

“朋友妻不可欺,何况咱们还是死党不是?你好好复习,答案的时候我还指望你呢!”

张峰郑重其事的保证着,眼底却闪烁着心虚的光芒。

前世的我太愚蠢,没有看出张峰的心思,还以为他真是为了自己考虑。

可实际上,是自己太傻,真把对方当成了兄弟死党。

我的家境一般。

父母都是工薪阶层,能和苏茜认识,并且互有好感,是从高中开始。

我从小学习成绩优异,虽说人长得一般,还早早地带上了眼镜,可因为学习成绩优异,在班级上也算是万众瞩目。

那所高中是重点高中,苏茜依靠家庭关系进去,或许也是因为我成绩好,苏茜主动接近我,让原本懵懂且有些容貌焦虑的我觉得十分幸运。

因此常常在学习答案方面帮助苏茜,这才让她顺利的考进了想这所名校。

但进入大学之后,一切都开始发生了变化。

我压制住了心头的怒火,并没有直接冲着张峰发火。

“谁说我喜欢她的?全校都说我喜欢她,那全校还说我是你张大少爷的跟班,你信吗?”

我淡漠的回应一声,张峰顿时就噎住。

前世自己一个工薪阶层夹杂在两个富二代之间,其实一直都被旁人说三道四,说自己明明成绩优异,却还要给这些富二代当牛做马!

前世的自己天真的认为自己不是,可如今,我很清楚后果比做跟班还要残忍!

经过前世,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

别轻易的跟富二代递交爱情友谊或者友谊,因为很多时候他们只是把你当成了可以随意使唤的仆从而已!

“原来是这样啊。”张峰愣了好一会儿,这才慢吞吞的回了一句。

估计是在想不用处理我跟苏茜之间的关系了吧?

苏茜来了电话。

电话质问,把自己推给一个不认识的人干嘛?

我只是淡定了回了一句:“他想认识你,作为朋友帮个忙而已。”

我挂断了电话,心里面却是愈发的冰冷!

前世婚礼上。

我看着其他兄弟从酒店拿回来的视频,看着视频上苏茜和张峰相互撕咬,相互折腾,苏茜那放荡的样子,却是成为了我最痛恨的模样!

在司仪走过流程后,我问过苏茜。

“你和张峰是怎么回事?”当时的我还抱着幻想,还不死心,心想着毕竟她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

可当时的我压根不知道孩子的问题!

“能怎么回事?他不是你的死党吗?也是我男闺蜜啊?”

“江辰,能同时把老婆和死党兼顾在一起,多少男人都做不到的,你就偷着乐吧。”

苏茜当时的口气甚至还带着高兴,炫耀。

可当我把视频公之于众后,苏茜就破口大骂起来。

  • 重生商业小说
  • 妻子系列小说
  • 影后重生小说
  • 重生游戏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