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秋天会回来
秋天会回来

秋天会回来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佚名
主角:秋眠周引弦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看什么呢?”岑溪探头四顾,“有帅哥?”

“没……”秋眠被逗得笑了下,“我妈。”

想了想又补充:“看着有点像。”

“啊?”岑溪惊讶,她跟秋眠中学同班,自然也见过她妈,那是个很漂亮的女人,但看着很不好接近,“阿姨也这么早出来上班?”

“不太清楚。”秋眠岔开话题,“不知道吃什么,要不你帮我选吧。”

她并不想跟任何人讨论秋霜。

只是刚刚那一眼,是她回国后,她们第二次见面,心里难免触动。

当然,如果那算见面的话。

-秋眠是今年才回的国。

高中那会儿赶潮流学人网恋,到了高三东窗事发,被她妈秋霜暴怒之下打包丢到国外去留学。

这本是一场无期限的流放。

秋霜让她永远都不要回来。

去年冬,秋眠外公病重,一场有惊无险的混乱,人救了回来。

像是达成某种和解,在秋眠再次踏上异国他乡之前,秋霜第一次送她去机场。

本该是这世上最亲近的关系,可母女俩人并排坐在出租车后座,一路上没有任何交流。

直到检票口分别,秋霜看着她,惜字如金地只说了一句话:“明年读完硕士就回来。”

有一瞬间的惊讶,可又似乎在意料之中,秋眠霎时间双眼泛酸,点点头:“好。”

“嗯,路上注意安全。”秋霜总是很忙的,说这句话时抬手看了眼时间,“我还有个会。”

“钱不够用要开口。”

那天的温存仅止于此,秋霜并没有要再跟她多说一句话的意思,说完这句话后便径直转身离开。

这一幕秋眠总会反复温习,以至于今天的早会也在开小差。

“秋眠。”经理敲敲办公桌,“这个项目你来负责跟进,有没有问题?”

秋眠回过神,见所有人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瞬时有些心虚,却不敢胡乱应下,硬着头皮答:“有一点。”

经理出奇温柔:“你讲。”

秋眠:“抱歉,刚刚有点没听清,请问是哪个项目?”

办公室忽然鸦雀无声。

秋眠更觉得糟糕。

最近公司有许多项目,她手上其中一个项目的收尾工作昨晚熬了大夜才勉强结束,剩余几个都是在接触了解的。

岑溪开会之前被叫走,此刻也没人敢大着胆子提醒她。

不知安静了多久,经理莫名妥协:“南塔大学那个项目,最近不是有让你了解?”

这是一个早就提过的项目,跟南塔大学联合研发一款主打保湿的护肤品。

秋眠最近确实有看过这个项目的资料,现下立即应到:“没有问题,我可以。”

经理总算觉得满意,点点头:“行。”

又点了几个人,组成一个小组,专门负责这款产品的研发。

早会结束,秋眠回到工位上开始着手准备跟进工作,一直忙到午饭时间才得空休息。

从昨天早上到现在,她总共只睡了不到两小时,有种拼命三娘的劲头,实在不太像她。

  • 主神空间小说
  • 空间魔法小说
  • 吸血新娘小说
  • 女主空间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