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侯爷别太傲娇
侯爷别太傲娇

侯爷别太傲娇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泡椒凤爪
主角:卫君孺拓跋廓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嗯,不过这个消息暂时不易透露出去,应该还有另一伙人正在找着他们的行踪,这丫头跑了也是好事,免得打草惊蛇。”

黑鹰在一边无奈的垂着头道:“好不容易找到了卫大人的消息,怎么就白白的错过了呢?”

“放心吧,不急于这一时,我与这丫头有缘的话,说不定我们下次就见到了。”

当卫君孺喜滋滋的将包袱里面的东西打开给卫长军看的时候,卫长军惊得说不出话来,将房门关上,窗户也关起来,一脸神秘兮兮的样子,看得卫君孺有些不解。

“爹,你这是怎么啦?”

卫君孺双腿盘坐,看着卫长军一副小心谨慎的模样。

“没有,没有,你怎么带了这么多钱?你不会是答应别人做了什么事吧?”

“是啊,我是帮农庄的管家做了一件事情,而且还是天大的好事,所以一时激动,少东家就赏我这么多的银子,这些银子,够我们再去镇子里再买下一套房屋。”

卫长军还是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卫君孺道:“女儿,仔细给爹招来,你不会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吧?”

卫君孺脸色一垮,看了一眼四周道:“我像是那种人吗?”

卫君孺费尽口舌,将这些日子所发生的一点一滴全部都交代出来,恰到好处的省去拓跋廓的部分。

“真的是这样?”卫长军再次质疑,卫君孺一脸严肃的点头道:“真的是这样,你再不相信的话,我就把这些银子都给处理了,本来是好心好意要上交的,你居然还怀疑我。”

“女儿啊,也怪爹太谨慎了,那农户管事的没有再多问什么吧?”

卫君孺摇了摇头道:“没有多问什么呀,不过他们已经完全被我的机智才华给深深吸引了。”

卫君孺正在沾沾自喜的自恋中,却看到卫长军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卫君孺伸手将他紧皱的眉头给揉平,望着他道:“爹怎么了?这么多钱还不是一件好事吗?以后都能给大虎和小虎报学堂念书了。”

“不是,这么多钱的确是能带来好事,但也能招来灾难,爹把它埋在一个地方,只告诉你一个人,若以后遇到什么问题,你再去那里把它挖出来,切记不能跟任何人透露。”

“好阿。”

卫君孺先偷偷拿出了一张银票以备不时之需,这些银子就交由卫长军去处理,把地址记在心里之后便美滋滋的回到屋子内。

光是这些似乎还不够,她知道那边房里一定会有动静,于是便准备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包袱,但里面装的都是石头,就等着晚上,那第三只手过来把包袱拿走。

胡歆歆已经到了恨得牙痒痒的地步,看着她得意忘形的样子,就连晚饭居然还多吃了个鸡蛋,这平日里,她都不舍得吃的……

  • 言情女生小说
  • 虐心言情小说
  • 言情耽美小说
  • 刑警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