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九零女首富:大佬甜妻又美又飒
九零女首富:大佬甜妻又美又飒

九零女首富:大佬甜妻又美又飒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主角:姜允儿牧野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中午,姜允儿从借阅馆回来,正准备从斜挎包里摸出钥匙开门,就敏锐地察觉到,自家的门被人动过。

许君兰和姜振国都是讲究人,用现代话来说,就是洁癖外加强迫症。

尤其是许君兰,即便是门口的入户垫,也必须按照她的要求摆放,偏差一点点她都浑身不舒服。

而现在,这垫子明显被人挪动过。

姜允儿前世可是雇佣兵出身,任何小细节都逃不过她的法眼。

家里绝对进人了!

她又从包里拿出来了一把崭新的锁,这把锁本来是用来锁她书房柜子的,现在用来锁门,再合适不过。

锁好以后,姜允儿将钥匙装进兜里,故意将头发揉成鸡窝状,跌跌撞撞地冲下了楼。

刘大婶正好从屋子里出来,看到姜允儿着急忙慌的样子,关切地问道:“允儿,怎么了这是?”

“婶子,我家里进贼了,我斗不过他,于是将门锁上了。呜……我现在得去警察局报警,不然我怕他伤害我!”

刘大婶一听,忙说道:“你快去快去,我让你叔帮你守着门,绝对不会让贼人出来的!”

“谢谢婶子!”

姜允儿一路狂奔到警察局,将对刘大婶的说辞,又跟值班的警察说了一遍。

很快,姜允儿坐着警车回家了。

狭窄的楼梯道,挤满了围观者,看到穿着制服的人和姜允儿一起过来,刘大婶硬生生地从人群里挤出了一条道让姜允儿一行人过去。

姜允儿从斜挎包里将钥匙摸出来,递给领队,“警察叔叔,里面的人很危险,我不敢进去,麻烦你们了。”

“小同志放心,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打开门后,警察冲了进去,直接制服了准备往外跑的赵成印。

“赵成印?”

赵成印还是那副乞丐装扮,不知道几天没洗脸了,又胡子拉碴的,如果不是他如同饿狼一般的眼神过于熟悉,姜允儿也很难立即认出他的身份。

领队一听,可不就是在逃犯吗?根本就不给赵成印狡辩的机会,直接送给他一副锃亮的银手镯,带走。

临走前,领队还对着姜允儿敬了一礼,“小同志,你今天的行为很正确,遇到危险,千万不要自己和歹徒硬碰硬,以免自己受伤。一定要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人民的人身安全。”

领队的话掷地有声,听的姜允儿眼眶一阵发热。

她感动于领队的话,也惊叹于,自己竟然就因为领队的一番话,在这个于她而言完全陌生的世界,有了归属感。

等人群都散去后,姜允儿才进门查看,一眼就看到了掉落在桌上的老鼠药。

甚至,她和姜父姜母喝水的杯子,吃的大米还有调料里,都或多或少加了些老鼠药。

看剂量,赵成印想让她死!

姜允儿的眼眸闪过冷光,她二话不说将这些老鼠药打包,再次去了警察局……

  • 白领穿越小说
  • 穿越狂妃小说
  • 穿越霹雳小说
  • 穿越天才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