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五岁福宝下山历练,被豪门捡回家
五岁福宝下山历练,被豪门捡回家

五岁福宝下山历练,被豪门捡回家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瑜上
主角:裴青玉乔昭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见季晏礼正要开口,如慧又道:“小叔,刚才小青玉还说,她看到那些照片,就想起了自己的亲人。”

“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要不然小叔你陪她回去看看?”

乔昭瞬间被如慧的话吸引了注意力:“小青玉真是这么说的?她想家了?”

“是啊。”如慧主动道,“不然你问问小哥哥,小青玉是不是想家了。”

如慧说着话,拉了拉季晏礼的衣袖,动作间,微小的粉末再次逸散。

季晏礼霎时便被攫取了神智,顺着如慧的话点了点头:“没错。”

确实,小青玉自和他相遇开始,嘴上就一直挂着她的师父,她师父抚养她长大,对她亦师亦父,她想师父也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小青玉想要回去,那青玉和如慧的身世就得查一查了。

乔昭道:“这样也好,过两天我就带着青玉回去看看,不过在回去之前,还得给青玉检查检查身体。”

“到时候你跟季晏礼也一起去,晏礼之前在小屋里被关了这么久,出来也没有好好做个检查,如果他出了事,我们可不好跟季家交代。”

听到身体检查,如慧有一瞬间的慌乱:“小叔,我就不用去了吧,反正乔家每年都会做身体检查,我身体一直很棒。”

“正好啊。”乔昭语气缓和,态度却很是强硬,“今年乔家身体检查的时间也快到了,既然我这个长辈在,我就做主了,就……周三吧,周三我们几个人一起去检查一下身体。”

如慧暗地里咬牙,她费尽心思加固七杀替命阵,又对贺叔和季晏礼下手,就是为了赶走裴青玉得到乔家,没想到却在要送走青玉的临门一脚出了岔子。

他们乔家检查身体的医院就是乔家私人医院,X组织的手暂时还伸不进这里。

她就算是想找人帮忙都不行。

乔昭突然这么说,一定是因为察觉了她的身世端倪,如果这次身体检查真的出了意外,她身份暴露,就要回到那个乌烟瘴气的家里!

——

小青玉被扔在楼上也不着急,而是仔仔细细的看过每一张照片。

师父说了,有时候细节就隐藏在一些看似平凡的小事里。

七杀替命阵的布置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玄门阵法讲究气运的相辅相成,花园里有个七杀替命阵,周围的楼宇肯定也有问题。

小青玉细细的搜寻,终于在那张全家福的相框上发现了一丝微妙的违和感。

她搬来凳子站上去,手指摸到了那张全家福的相框,才一触碰到,一股阴寒之气骤然袭向小青玉。

小青玉手指一动,指尖便出现微弱的金光,这金光狠狠击向实木做的相框,原本精美的纹路霎时满溢金光。

那股阴寒之气被死死压制,小青玉手指又是一挑,那金光便瞬间将阴寒之气绞杀殆尽,只听“砰”的一声巨响。

那张象征幸福的全家福尽数碎裂。

乔昭在楼下听到声音,着急忙慌的赶上来,入目便是碎裂的一地狼藉的全家福和站在碎裂的全家福旁神色严肃的小青玉。

  • 农民言情小说
  • 番外言情小说
  • 科幻言情小说
  • 言情重生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