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被男主攻略五次后,我摆烂了
被男主攻略五次后,我摆烂了

被男主攻略五次后,我摆烂了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长宴
主角:许淮年夏南月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不是这样的,妈。我刚刚帮南月处理好了交通肇事的纠纷,而且她刚做完手术,父母还不在国内,我就想着照顾几天。但是……」他犹豫了一下,又接着说道,「但是又怕穗岁在意,所以才带她来这里……」

我深呼吸一口气。

【系统,你儿子没有告诉许淮年,其实我已经听这个理由听了五遍了吗?】

【宿主,不是每一个系统都这么厉害的。那个臭小子因为完不成任务害怕被追责,就一直刷新许淮年的记忆。】

【但由于每次清除的时候,都会碰到「全选」按钮,所以就连带着它的那份记忆也一起被消除了。】

有时候细细了解真是一种残忍。

「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尤其是穗岁姐,希望你不要介意,只是我在这里也没有多少熟人,我真的只有淮年了……」

察觉出氛围的不对劲,夏南月率先道了歉,但也没给我们拒绝的空间。

理解,毕竟是这个世界的女主角。

「南月说的什么话,我怎么会介意?只是你这样过来,辛苦的可是伯父伯母。」

夏南月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许淮年一家,凑过来对我小声地炫耀着。

「没事的,姐姐,我能住过来,是他们一家的福气呢。」

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夏南月真的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女主,我发觉我周围的人都在围着她转。

许淮年不必多说。

平日里分外在意家族企业信誉的许父、许母,现在都可以在公开场合表达对她的喜欢。

这也便罢了,就连我随意去逛逛珠宝展收集灵感,都能碰上夏南月和许淮年。

她穿着合身漂亮的礼服,挽着许淮年走过来,停在我的身旁。

「穗岁姐,怎么在这里碰见你了?」

真是好巧啊,您出了车祸这么快就恢复好了?

我刚准备摆出一副职业假笑,就被许淮年打断了施法。

「穗岁,你这次打算买什么东西吗?我可以帮你买的。」

闻言,夏南月先坐不住了,拉着许淮年的袖子撒娇。

「淮年,你不是说要给我买的吗?怎么这会要给她买了?」

「南月,你别闹。」许淮年顺势将夏南月的手放下去,看我的眼神像是跟主公表忠心一样坚毅,「穗岁,其实我……」

「好啦,我只是来随便逛逛的嘛。」

我耸耸肩打圆场,知道许淮年是在刷夏南月的好感度,于是我又想到一个一石二鸟的好计划。

「我转了好久,觉得这里面的风格都差不太多,只有一家工作室看着比较国风,就是不知道是真的借鉴了传统技艺还是来蹭流量的。」

说完,我就装作再逛逛的样子离开了。

后来,不出我所料,夏南月缠着许淮年买了很多那个设计室设计的东西。

还大肆夸奖它是真正的国潮,暗讽我根本不懂设计。

我看着自家工作室账户里多出来的几十万人民币,狠狠点头。

  • 短篇军婚小说
  • 婚后短篇小说
  • 男主傲娇小说
  • 短篇gl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