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婚姻坟墓
婚姻坟墓

婚姻坟墓

来源:网络bs
状态:已完结
作者:长安
主角: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我是个拆二代,家里十五套住房,八家店铺,在这座三线城市里,也算是家底丰厚。

爸妈只有我和姐姐两个女儿,从小我就被捧在掌心里长大。

相比而言,王佳乐的硬件条件就一般了。

他是家里面的长子,下面还有一个妹妹,父母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他大学毕业后,也只在公司里面做一个采购部的小职员。

饶是王佳乐条件一般,我却对他死心塌地,因为他对我实在是太好了,说是千依百顺也不为过。

每天下课,他都会在教学楼下等我,风雨无阻;节假日一个不落,他都会挖空心思准备惊喜;因为我一句“想吃酸辣粉儿”,他就能半夜翻墙出去,差点被记过处分……

大学四年,别说是吵架,我们之间连拌嘴都很少发生。

毕业后,我欣然答应了他的求婚。

就在我幻想着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因为彩礼,我们的第一次不愉快发生了。

看着王佳乐温柔的眼神,我妥协了,决定再为这段感情争取一次。

我嗫嚅着,说了王佳乐的家庭情况,意料之中,老爸暴怒了。

“他家里什么情况,我早就找人打听过,50万他不是拿不出来,我也不缺这点钱,我就是想看看他的态度,结果呢,他现在是什么意思?”

老爸狠狠掐灭了手里的香烟:“我告诉你,李倩柔,他现在就是肯出500万,我也不同意你嫁给他!”

看着气到发抖的老爸,我不敢再争辩,红着眼睛回了房间。

其实,老爸的盛怒我可以理解,真正让我感到委屈的,是王佳乐的态度。

他本可以坐下来跟我爸妈谈一谈,和我一起承担,可是他什么都没做。

这么久以来,提到彩礼的事他就百般抗拒,让我自己和家里人对峙,独自面对这一切。

正委屈得掉泪,姐姐李倩萌推门走了进来。

姐姐大我两岁,从小温柔懂事,很照顾我,我们姐妹的感情甚至超出了母女。

“李倩柔,别哭了。”姐姐温柔摸着我的头发,长叹了一口气:“肯给彩礼的未必是真爱,不给彩礼的也未必不幸福。你要是真舍不得,就再争取一下。”

“怎么争取?”我揉着哭红的眼睛,瞬间来了精神。

姐姐温柔一笑,凑到了我的耳边。

第二天一早,我化了个淡妆,直奔王佳乐的住处。

王佳乐背对着我,正在电脑上打字,没听到我开门的声音,直到我喊出他的名字,他才手忙脚乱关了电脑。

我无暇他顾,单刀直入的说:“我爸同意不要彩礼了。”

“真的?”王佳乐眼神一亮,走上前给了我一个熊抱。

我努力挤出一个明媚的微笑:“真的,他们一分彩礼都不要,但是相应的,也不会再给我陪嫁,而且以后他们的财产都会留给姐姐,也不会留给我。”

王佳乐动作一僵,良久,头顶传来他迟疑的声音:“这样不好吧。”

  • 法国短篇小说
  • 幽默言情小说
  • 言情恋老小说
  • 女强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