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一胎二宝,军婚糙汉对我欲罢不能
一胎二宝,军婚糙汉对我欲罢不能

一胎二宝,军婚糙汉对我欲罢不能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佚名
主角:陆行洲付雪瑶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陆瑜泽不明白为什么今天家里人单独留妹妹和那个恶毒的女人在家,万一她发起疯来又伤害妹妹怎么办。

他立刻又想到刚才那阵浓烟,拧着眉,径直走进屋里,看到了在厨房的付雪瑶,用稚气的声音说道:“我告诉你,有什么冲我来,不要伤害我的妹妹。”

付雪瑶寻声望去就看到了站在厨房门口的小男孩,五官立体精致,个子虽小但看起来气势十足,此时他正瞪着眼睛气鼓鼓的盯着她。

她笑了,同时存了一分逗一逗他的心思。“那你说说我怎么伤害你妹妹了。”倒也还是个小男子汉,知道保护妹妹。

小男孩愣住了,面带犹豫,刚刚妹妹好像确实没有受到伤害。

不过这个女人这么坏,她之前就因为抢妹妹的发圈就把她推到了地上,肯定是一肚子坏水,不值得信任。

就算是她现在不伤害妹妹以后肯定又会起什么坏心思的。

“哼,我只是在警告你罢了。”

他虽然是在放狠话,但年龄小又比较单纯,在付雪瑶看来就只是一个小孩子的玩闹罢了,也没太在意。

眼尖的陆瑜泽突然瞟到了放在盆里的小龙虾,他下意识的就说道:“那个是不能吃的。”

转头又想反正这是坏女人要吃的东西,他为什么要管她,随后他又用眼神瞪了付雪瑶一眼,转过身就想离开。

付雪瑶随口抛了一句。“那我做好了你可千万不要吃啊。”

这小龙虾猪都不吃,他才不会吃呢。于是陆瑜泽也硬气的回应道:“哼,我才不会吃呢。”这个女人真蠢,她以前在家没人告诉她,这东西难吃的要吐吗。

在热好油之后,付雪瑶就把已经提前清洗好的小龙虾放下锅,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逝去,龙虾也已经被油炸的通红,虽然还没有放调味料和配菜,也能闻到一股被油炸锅的香味。

之后付雪瑶拿漏勺把一只只龙虾都捞起来,再放入她之前准备好的配料和她特制的酱料进行翻炒。

没多久一股浓烈的香味便从锅里飘了出来,整个厨房都充斥着诱人的味道,刺激着味蕾不断地在跳动,与此同时这种香味透过门窗飘出了厨房。

不远处正在玩耍的陆玥一下就被着诱人的香味给迷住了,扔下陪她玩的哥哥,急匆匆就往厨房奔去。

陆瑜泽站在原地情不自禁吞咽了口水,眼神也凝望着厨房所在的方向。

真的实在是忍不住啊,太香了,他以前从未闻过这么香的东西,这香味真的是那个那个人人嫌弃的小龙虾吗?

还有那个恶毒女人怎么能炒出这么香的味道的出来。真想去看看,可是他刚刚才说过不会吃她做的东西。

现在过去岂不是很没面子,陆瑜泽垂下眼睫,还在做强烈的内心斗争。

他只是过去看看,又不吃,谁能说他是错的呢。

想到这儿,陆瑜泽眼睛一亮,对,他只是去看看又不吃,那女人也不能说他。

  • 洪荒游戏小说
  • 一胎多宝小说
  • 洪荒长篇小说
  • 晋江军婚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