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重生后公主她被战王盯上了
重生后公主她被战王盯上了

重生后公主她被战王盯上了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佚名
主角:傅景桓,陶念薇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姐姐别看我,我的样子好丑!我还不如死了算了!陶念薇掩面痛哭,目光却穿过指缝看清了陶梦瑶藏于袖袋中的白瓷瓶。

前世她就是敷了这瓶药粉才烂掉了整张脸,再也未能恢复容貌!

妹妹莫急,我已让徐太医给你配了药,定能治好你脸上的伤。陶梦瑶掏出白瓷瓶,用真诚的笑颜遮掩藏在眼底的恨意。

陶念薇一把将白瓷瓶抢过来扔到床上,宽大的衣袖恰好遮住了白瓷瓶。

我不信,我再也好不了了!

见她如此激动,陶梦瑶唇边暗含笑意,当即屏退众人。

妹妹以为是失去容貌可怕还是嫁给傅景桓可怕?

闻及其言,陶念薇心中冷笑:终于进入正题了。

姐姐的意思是?她故作懵懂。

若你毁掉容貌,战王为了他的声誉也断不会娶你。所以,这瓶子里并非良药,而是延缓伤口愈合的毒药。至于怎么选择,就看妹妹的了。

我就是死,也不会嫁给那个杀人成瘾的刽子手!毁掉容貌又算什么!陶念薇毫不犹豫地就将白瓷瓶中的药粉胡乱涂抹到脸上。

望着陶念薇布满伤痕的娇俏脸蛋,陶梦瑶心头顿时生起一抹快意:很快这张脸就会彻底烂掉了,她倒要看看陶念薇还拿什么勾引景珩!

未免旁人生疑,陶梦瑶速速离去,只是在门口清楚听到那声惨叫,却让她心满意足。

陶念薇没让任何人进门,只吩咐秋蝶端来一盆清水便让她也出去了。

屋内静谧,烛光摇曳,陶念薇扫了眼桌上已经用光的白瓷瓶,从袖子里又掏出一个白瓷瓶,而后者才是陶梦瑶给她的毒药。

料到陶梦瑶会有此一计,所以她早早就配好了解药。

陶念薇的医术毒术堪称登峰造极,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因何会这些本领,也许秘密便隐藏在她丧失的那段幼时记忆中。

翌日清早,陶梦瑶便派了轿辇接陶念薇至天晟湖,名为散心,实则居心叵测。

陶念薇自然知道她打的是什么算盘。

今日是父皇母后回京都的日子,又正值祭水节,父皇母后必当在天晟湖上乘船而归,沿途散银布施,以祭水神,以昭天恩。

若是让百姓们看到她这副丑陋面容,必定会贻笑大方,那她就会成为全京都乃至整个晟国的笑柄!

陶念薇一路蒙着面纱,未让任何人看清她的样子,越是欲盖弥彰,就越让陶梦瑶坚信面纱之下是一张不堪入目的面孔。

缀满珠翠的华丽轿辇停于湖边,走过一段极窄的小石桥才能上船。

陶梦瑶做出一副礼让的架势,坚持让陶念薇先行。

望着平静无波的湖面,陶念薇的眼中染上一层彻骨冷意。

桥上湿滑,陶念薇一个不慎,跌入湖中,奋力挣扎之际,忽觉脚腕被人抓住。

陶念薇内心却无半点讶异,只是兀自冷笑:那个贱男人该登场了是吗?

可惜这次,她不会给他半点机会。

  • 古代空间小说
  • 古代再嫁小说
  • 军阀言情小说
  • 清朝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