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噬命缠宠:疯批太子爷现场抓人
噬命缠宠:疯批太子爷现场抓人

噬命缠宠:疯批太子爷现场抓人

来源:网络
状态:已完结
作者:佚名
主角:秦桑盛煜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酒吧的一楼,劲歌热舞,灯红酒绿下一片激情奢糜。

顶层是专属区域,需要权限才能上去,而一楼是开放式,盛煜刚一出现所过之处皆是恭恭敬敬与他打招呼的声音。

却又没人能真的靠近一步之内。

紧跟在身侧的叶淮,看着手机上刚收到的消息,满意笑着向盛煜汇报道:“齐让来消息了,因为我们提供的线索,他们终于抓到了潜逃在外多年的毒枭老巫,还因为此案在警队升了职,说有时间找你约一场。”

盛煜眼底淡漠没什么情绪的沉声道:“线索提供的这么详细,再抓不到,他也可以辞职了。”

“倒也是。”叶淮随手删除了消息把手机装回兜里,随口感叹:“幸好你及时查到对方竟然还搞了毒这条道,让他们后院失火,应接不暇,否则这场国际官司还真难打,顺便也给齐让送了个升职的好机会。”

“这场官司辛苦你了。”盛煜眼底冷然无光机械般的出声:“给你放几天假,好好休息休息。”

把机会送给齐让也并不是他的内心多么大义凛然,只不过顺水推舟,既能不费吹灰之力的解决自己的麻烦,还能给别人升职的机会,何乐而不为。

他向来不做亏本的买卖,也极度善于把每个事件的利益操控到最大化。

有的是本事,让别人出手,而他美美隐身事后坐收渔翁之利。

所以他可以仅仅五年的时间,便能在这个圈子里站到巅峰之上来睥睨一切。

他阴戾寡恩,冷血残暴,却又懂得精准施恩于人,让人死忠于他。

只是得以放假休息的叶淮见盛煜眼底无光黯然也悠闲不起来,不由得眉心微蹙,这场官司对他们有多重要叶淮很清楚,然而盛煜却并没有因此而产生过多的喜悦,甚至一整晚都幽沉晦暗,叶淮太了解盛煜了,能让他这样的也只有一个人。

便试探性的问:

“在想秦桑?”

叶淮用玩笑的语调继续补充说:“这么多年,也只有想到秦桑能让你这副样子了。”

“想她?呵~”盛煜收起情绪,偏头冷然嗤笑勾着不屑:“不过一个无故离情背弃的女人,还没资格来分我的心。”

叶淮无奈摇头:“你又何必呢?现在——”

话未说完,就见盛煜陡然停下了脚步,像是听到了什么声音,锁定一个方向后眼底惊诧犹疑的在一片喧嚣嘈杂的劲歌热舞中望过去。

察觉到异样的叶淮也立即顺着盛煜的视线望过去,看清状况后惊怔的双眸猛睁。

他在灯红酒绿的激情糜乱中看到一抹极其熟悉的身影,正被酒水呛的连连咳嗽。

竟是秦桑,那个五年来彷如禁忌一般的女孩。

(呼……终于带着新书来见大家啦,清冷旗袍美人与疯批西装暴徒,久别重逢后破镜重圆,依然是熟悉的甜宠风,希望宝贝们喜欢我们的‘欲擒故纵cp’哟。)

  • 甜宠王妃小说
  • 甜宠悬爱小说
  • 现代后妈小说
  • 总裁绑架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