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人在华科,身份被校花女友曝光!
人在华科,身份被校花女友曝光!

人在华科,身份被校花女友曝光!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佚名
主角:林辰,苏晚晴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但就是因为贫穷,在他十五岁那年,父亲得了一场重病,需要一百万的手术费。

这对他的家来讲,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就在他四处筹钱无果之时,他终于获得了迟到了十五年的系统。

系统名为超究极科研系统。

顾名思义,就是能够提供各种科研知识的系统。

通过对国家的贡献程度,能够获得科研点,科研点能够在科研商店购买各种图纸与制作记忆。

而新手大礼包送出的图纸与记忆就是新型核弹技术。

刚巧,这些年的国际局势十分紧张,老银币提前制作出了新型核弹,力压群雄。

这压的神夏抬不起头,想要再次站起来,就只能埋头去制作新型核弹与其制衡!

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十年前神夏就已经开始研究新型核弹了,一直没有突破性的进展。

于是林辰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将图纸亲手送到了某院院长的手中,想要以此换一些钱来交父亲的住院费。

结果是显而易见的,林辰刚上交图纸,便被领导高度重视起来。

负责戈壁新型核弹的总设计师陈老,他以保证父亲能够获得最好的医疗条件为理由,邀请林辰加入自己的团队。

林辰权衡利弊之下,选择了同意,毕竟那是他的父亲啊!

于是乎,林辰便以去当兵国家给补贴医疗全部费用为由,到了荒漠戈壁的导弹研究基地。

这一去,便是三年,这期间因为他的出色技术,陈老更是将总设计师的位置交给了林辰。

这三年中,他除了放不下自己父母,最放不下还有与他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苏晚晴。

那是他最对不起的女生,高一那年,他们之间就已经萌生爱意。

但因为要高考,所以他们约定,等他们上了同一所大学,就在一起。

但自己却食言了.....

在昨天,他得知苏晚晴去年考上了华都科技大学,所以他才萌生了想去学校的念头。

毕竟,那是第一个动心且喜欢的女生,不管她现在有没有男朋友,他都要再去找她。

想到这里,林辰原本紧绷的身体也放松了下来,闭上眼睛缓缓睡了过去。

....

几小时后。

林院士,咱们到了。

车子稳稳地停在了一处隐秘建筑的内部。

到了?

听到声音的林辰打开副驾驶车门,走了出来。

林辰久违地伸了伸懒腰,他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如此长时间的觉了。

走吧,林院士,雪院在等着我们呢。

嗯,走吧。

林辰跟着张泰来到了军区内的大酒楼。

林辰刚踏入酒店,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就上前拉住了他的手:小林!你还记得我吗?

哎呀,都长这么大了,也是,三年了....

老者看着眼前的帅气青年,满是皱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林辰轻笑道:

我当然记得您,宋院长,我回来了!

这位,便是当时林辰送图纸的那位院长,如果不是当时他的赏识和举荐,他不可能那么顺利进入核弹研究基地,说不定就连他的父亲都没得救....

  • 都市打脸小说
  • 校花出轨小说
  • 都市神豪小说
  • 都市收美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