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重来一世一脚踹开白眼狼
重来一世一脚踹开白眼狼

重来一世一脚踹开白眼狼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佚名
主角:徐霞赵炎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记得上一世时,我没有丝毫犹豫的做出了放弃的决定。弟弟比我更聪明,他应该有更好的前途。哪怕心里有许多失落和遗憾,我都没有表现出来。

「放心吧,姐姐是你最坚实的后盾,你有信心做到最好吗?」

在学校的放榜名单前,来往的同学们洋溢着一张张笑脸,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赵炎的脸蛋被晒的通红,一双眼睛里满是坚定:

「有!我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考上大学,让你和妈过上最好的生活!」

神采奕奕,带着几分少年人的意气风发。

大概这时候的他不会想到,未来的他会像扔垃圾一样甩开我,恨我入骨。

他如愿进入了省实验学习,而我踏上了长途的火车。

我做过清洁工,当过服务员,酒店前台、美容美发、水泥工、洗碗工……

任何可以赚钱的门路我几乎做了个遍,可是无法填补弟弟生活所需的巨大开销。

弟弟的手上握着钢笔,笔尖沙沙的在试卷上书写着未来。

我在酒店后厨冰凉的冷水中握着碗筷,赚取着微薄的薪资。

他因优异的成绩被老师同学赞许和夸奖,骄傲的站在讲台前拿着属于自己的一张张奖状。

我因想要赚钱被人骗进了黑工厂,在警察叔叔的救援下逃出生天,在一声声的教育声中低下了头。

可每当跟弟弟通电话时,听他言语兴奋的讲述在学校的种种,听他夸耀取得的好成绩,我就觉得一切辛苦都没有白费。

然而在高三开学的摸底答案,他成绩倒退至二百名开外。

接到母亲的电话时,痛彻心扉的指责声使我有些恍惚。母亲谴责我没有教育好弟弟,学校的老师打了电话进行家访,告知了弟弟早恋的事情。

按照弟弟的这个学习状况,从云端坠落几乎是一瞬间的事。

母亲在电话里苦口婆心,弟弟是家里唯一的希望,一定不能让她毁在一个女生的手里。她让我去劝告弟弟好好学习,不要因为其他人毁了这么多年的心血。

高三是冲刺的一年,学习是何其紧张。我放下了一切回到家乡,见了那个女孩。

赵炎分手后颓废了一阵,功课慢慢的补了回来。

高考后,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进入了他梦想中的一所科技大学,前途一片光明。

我高兴的欢呼雀跃,就好像自己也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学府殿堂。却没有注意到,弟弟跟我已经渐渐疏远了许多。

我们的沟通不再有日常的琐碎片段,每次找我都是因为缺钱。

我以为是他在大学忙碌无暇跟家里联系。但结合我在病床上他对我怨恨的宣泄,我才明白,他对我的恨,早在高三那年就已经种下了。

直到孤独的死去,我也不明白,我为何会招来弟弟如此的怨恨,而一向在我心里柔弱爱我的母亲,也怨恨着我的出生。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为了他们辛劳一生,最后落得横死街头的下场。

  • 重生种田小说
  • 重生商女小说
  • 军旅重生小说
  • 重生恋爱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