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王者:开局月下无限连,震惊网友
王者:开局月下无限连,震惊网友

王者:开局月下无限连,震惊网友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主角:宋叶露娜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宋叶脸色中显着疲惫,由于许久都盯着手机屏幕,此时他的脖子都有些僵硬疼痛了,眼睛也是有些乏累,已经是有些不适了!

看着屏幕上完结的界面,上面显示着的101星,他也是露出了满足的笑容,随后便退出游戏,关掉手机,不再去看了。

“这他妈绝对开挂了,我现在就去看看!”

几乎是同时的,对面五人没有一个相信这是事实,看着那结束的界面,脸上都充满着愤懑。

“嘶!这个名字怎么莫名有些熟悉?像是在哪里见过,但一时半会有些想不起来了!”

“等会,这个名字,我记得好像上过段位天梯榜!”

段位天梯榜可是记录着每个区里面最高的段位,一共才100个人,可一个区里面的人却都是以万起步,由此可见这上榜得有多难了!

想到这,他们连忙是打开了榜单,一看,一个熟悉的名字静静的躺在第一的位置。

“梦之泪殇”

正是刚才那露娜的游戏名字!

他们也都是榜上有名的人,尤其是周瑜,更是排名榜单前十!

段位也足足来到了荣耀王者60星!

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虽然知道榜单第一的实力会很强,但也不至于强到令人发指。

可当他们看到那后面的段位之时却沉默了!

荣耀王者101星!

而排名第二的,也才堪堪70星而已!

“嘶!101星,只怕他这是王者荣耀有史以来段位最高的一人!”

想到这,众人心中虽有不忿,但也无话可说,毕竟榜单第一的实力已经放在这里,由不得他们不信。

他们仿佛又想起游戏里面露娜那飘逸的风格,十分好奇的打开了“梦之泪殇”的个人界面。

印入眼帘的便是国服露娜,此外还有国服李白,国服韩信等等。

可以说,只要是操作上限很高的英雄,他都有一个国服称号!

“妈的,这也太打击人了!”

他们心中苦笑不已,有些挫伤。

要知道一个人能有一个国服称号便可以横着走了,更何况拿了这么多。

就例如到了他们这个段位,基本都是人手一个国服了!

“妈的,老子要去玩小号发泄一下!”

几个人就像亲兄弟一样,心有灵犀般的都冒出了这个念头。

一时间,几个人全部都下线,可另外一个段位的号,却悄然上线.......

“把这个人给我找到!”

一个房间里面,一个成年男子双手抱胸,眼神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画面,声音十分的有磁性,也透着万分的威严。

屏幕上的画面,正是刚才宋叶玩的那一把游戏,此时这个画面正好停留在宋叶露娜那不停位移着的场景。

他身后的人听到这话身体一顿,脸上的苦笑立即就出来了,有些为难的说着:“老板,我们早就注意这个人了,也都给他发过不少私信,不止是我们,其他俱乐部也早早的就开始联系他了,与此同时的还有不少的直播平台,都是和我们一起出手的!”

  • 都市重修小说
  • 都市修仙小说
  • 平凡生活小说
  • 都市玄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