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苏蔓陆战杰
苏蔓陆战杰

苏蔓陆战杰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苏蔓
主角:苏蔓陆战杰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在心里默默地想自己留下来是正确的,如果爸爸没有他,一定会撑不下去。

另一边的病房里。

苏启宏因为突发脑溢血刚出手术室,温雅茹一边照顾他一边默默流泪。

她打了电话给苏莹,苏莹却姗姗来迟。

她到时,一脸狼狈,竟是被凌风给控制着,一见到她,立即扑上前哀求:“妈,求你救我,战杰想囚禁我,他这是犯法的,你帮帮我,帮帮我呀。”

温雅茹脸色生硬地推开她,怪腔怪调的问:“你看不见你爸爸躺着昏迷未醒吗?”

苏莹一冲进病房,居然看都没看苏启宏一眼,只顾着求救!

苏莹僵硬了一下,目光生硬地看向苏启宏,像模像样地扑到苏启宏边上,哭天抢地地喊爸爸救我,爸爸醒一醒。

毕竟是放在心尖疼了二十多年的女儿,温雅茹仍然不死心,抓过床头柜上那一叠资料扔到苏莹头上,“你看看这些,是不是都是真的?”

苏莹疑惑接住,没看多少就惊骇的瞪大眼,整个人抖如筛糠,脸色惨白的无法形容,“呵呵妈,这些都是假的,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

“你的意思是我得到的信息有误?”一道犹如来自修罗场的冰冷声音忽然响起。

她们回头一看,看到陆战杰走了过来。

苏莹吓得往后倒退一步,直接撞到了温雅茹身上。

温雅茹气的推她,“你说是假的,那为什么这么怕?”

“这些是我们花一定心血才调查出来的结果,不可能有错,苏莹,你别狡辩了,”

“这么说这些都是真的了?”温雅茹不可思议地拔高音量。

苏莹觑向神色冰冷的陆战杰,自知再抵赖就像只跳梁小丑,只会愈加让他们笑话。

“战杰,妈,你们听我说,我是被逼的,那个庞慧一直威胁我……”

话还未说完,陆战杰冷嗤,“你一个呼风唤雨的苏家大小姐,什么都没有的庞慧拿什么威胁的你?是你跟那些男人的艳照?还是你远走堕胎却设计我跟蔓蔓?还是说谎自称是你救了我的命?”

每一桩谎言,都被揭开。

苏莹难堪的脸色涨红,去求温雅茹,温雅茹满脸恶心的推开,“滚,我没有你这样的女儿。”

温雅茹跌坐到病床边,无所依靠地望着苏启宏一下苍老许多的脸,见他眼角溢出泪水,不由跟着崩溃大哭。

这些年,他们都做了什么啊?

如今亲生女儿死了,这捧在掌心宠着的却是个白眼狼,让他们怎么办?

“带走。”陆战杰冷声吩咐。

苏莹发疯的跪求温雅茹救她,可温雅茹看也不看她一眼。

苏莹没办法,扭头看向冰冷的陆战杰,“战杰,你这么做是违法的,你就不怕警察找你麻烦吗?”

陆战杰冷冷勾唇,理也不理苏莹的威胁。

“爸爸——”轩轩走了过来,牵住陆战杰的手,“我饿了,我们回家吃饭吧。”

  • 爽文打脸小说
  • 专情都市小说
  • 穿越爽文小说
  • 架空宫斗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