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我最深爱的
我最深爱的

我最深爱的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绿桥乔
主角:水露司长宁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自然有女伴引了金连桥到一旁坐下,聊天唱歌去了。

纪慕笑了笑,正抬头,就与对面的她对上了视线。他也没在意,与众人微微颔首,也就过去了。

她是老二容少带过来的女伴,显然已经喝得不少了,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亮得那么璀璨、那么透明,可看向他们那群人时,又隔了一层玻璃似的。她的脸色很平静,有些不自觉的冷淡。

容二那一桌是隔开的,很明显是在谈公事。容二神色从容,酒喝得不多,可他身旁的女伴显然是来挡酒的,又陪客户喝了满满一杯酒。

洋酒,后劲很足那种,纪慕不免对她多看了两眼。

“怎么,对她有兴趣?”牌桌上的连公子打趣,“眼睛是长得美,可人也太清水了吧!还是最近,你转嗜好了?”

“去你的!”纪慕扔了一张牌,又是连输了好几把。

“我说,怎么文四不过来玩呀?”是陈公子说话了。

纪慕怔了怔,又扔了一张牌:“文洛伊不是得陪汪晨露嘛,他现在连性子都转了。”想到那个容貌俏丽可神色冷清的汪晨露,他没来由地觉得心里烦躁。

“我说啊,容二带来的那位露露小姐,就和汪小姐有几分相似,也是清水一般寡淡的性子,来这么久了,我就没见她笑过。”连公子神神秘秘地说着,眼神不忘往那边飘去。

“你们还玩不玩啊,这么磨叽!”说完,纪慕将牌推倒,走了出去。

这里的情调是真的好,大丽花般的墙纸被一束殷红小探灯幽幽地打着,花色更加奢靡艳丽,昏昏暗暗的光线,暧暧昧昧的,映得青花底的地砖越发晶莹通透。他倚在大丽花纹的墙上吸烟。

不知吸了多久,一阵淡淡的玫瑰花香夹着海的冷冽气息飘来,他猛一抬头,原来是她出来了。她的姿态依旧优雅得体,可步子却明显有些乱了,一摇一摇的,他真担心她会摔倒。他随着她摇晃的视线看过去,她的腰肢居然很细,不堪盈盈一握。明明只是最普通保守的无袖白衬衣配高腰黑裙,可却艳丽得如同大丽花一般,显得她肤白如雪,眉目风流。原来她喝多了,居然是妩媚的。

见她靠在墙体上,一动也不动,就那样安静着。

他将烟碾灭,走了过去,问道:“你没事吧?”

她依旧是靠在墙体上,一动不动,居然全然不顾形象了。走近了,才发现,她很高挑,也很年轻,脸上干干净净的,没有化妆,只是涂了正红的口红而已,白脸红唇,倒也十分艳丽。初看时,他只觉得,她很普通,可看久了,居然是耐看的那一种。而且是此刻,如此不顾形象的时候,她居然还是好看的。

“露露?”试探性地,他叫了叫她的名字。可她居然有反应了,她仰起头来,瞧了瞧他,再往他身上靠了靠,像某种动物,居然还拿鼻子来嗅嗅他的身体。她的呼吸就喷在他的锁骨上,她还在嗅,原来像只小狗狗。

  • 爱看言情小说
  • 言情现代小说
  • 宠文言情小说
  • 可乐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