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阎王家的小福妻
阎王家的小福妻

阎王家的小福妻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桃桃
主角:偏宠陆娇娇林琅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锦衣卫们下巴掉落一地,全都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一幕,不少人在脑子里回想一件事——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是哪儿?他们是谁?他们英明神武,高大英俊的林琅大人,被陆娇娇一个女纨绔给轻薄了?

天哪!

林琅被陆娇娇抱住,吧唧一口亲了下巴,这一切都在转瞬之间完成。

林琅瞬间浑身一僵。

等他反应过来时,陆娇娇已经狡猾如同狐狸一样的松开他,远远的退开了,还意犹未尽的舔了一下舌尖。

林琅轰的一下,觉得自己的脑子炸开了。

他来不及反应,就已经整个人飞速冲了过去,一只手快如闪电一般的捏住了陆娇娇的脖颈。

”竟然敢调戏本官?去死!“

林琅脸色涨的通红,咬牙切齿的喊出这句话,手中力道收紧,眼眸里的光寒的吓人。

“大人!大人!手下留情啊!“吕四飞扑过来,看到这一幕简直是肝胆欲裂,扑通一声跪下来,大声喊道:”小林子受了很严重的伤!是陆大小姐救的他!“

“你说什么?”林琅闻言,立刻一愣。

“大人!小林子中了埋伏,胸口被砍了一刀,危在旦夕,是陆小姐刚刚替他拔了刀,处理的伤口啊!现在小林子已经安全了!”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这个女纨绔有什么本事,能救小林子。”

林琅闻言嗤笑一声,半个字都不相信。

但是他手里的力道,已经松懈了一半。

陆娇娇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报复,竟然会引来林琅下这么重的手,被掐的直翻白眼,小脸涨的通红,她努力的伸出手去捶打林琅的胳膊,然而无济于事。

“你不信......可以亲自进去看......”

“大人!是真的。”所有锦衣卫全部都对冲着林琅跪了下来,异口同声的道。

林琅目光复杂的看着他们,有微风从脸颊上拂过。他脸上的怒气与潮红色都随着微风渐渐的淡了下来。

不过他依旧没有松开陆娇娇的脖子。

就那么一只胳膊夹着她,拖着她往灯火通明的上房屋子里走去。

所有锦衣卫都这么看着,不敢阻拦。

陆娇娇这一路走的是跌跌撞撞,直翻白眼儿,她快要被勒死了!林琅脸上的表情却是寒冷如冰。

“如果等一下进去,看到的是小林子的尸首,本官会亲自一刀一刀活剐了你!”寒风中他的声音一字一句传来,阴森可怖。

  • 言情畅销小说
  • 总裁言情小说
  • 调教言情小说
  • 星际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