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禁欲总裁与野玫瑰
禁欲总裁与野玫瑰

禁欲总裁与野玫瑰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澜笙
主角:舒念顾云深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舒念将头发拨到脑后,“早。”

顾云深清冷得点了点头,“去吃饭。”

她这才发现一旁的餐桌上已经摆放了各色早点,中西皆有。

资本家的日子就是好,舒念一想到有时候自己为了能多睡会错过早餐,就恨不得现在赚他几百个亿。

她拉开椅子坐下,“你不吃么?”

顾云深打开了报纸,闻言淡声道:“我7点已经吃完了。”

“......”

还真是良好的作息。

“今天如果没什么事,先跟你公司请个假,去警局做笔录,赵特助会过去协助你。”

舒念吃下一个灌汤小笼包,闻言道:“江澈会关多久?”

顾云深反倒是问她,“你想让他关多久。”

想也知道不会很久,她怕得是事后报复。

也许是她的脸色着实有些差,顾云深这次的语气缓和了一些,“放心吧,他家的事情想要调查,也没这么快出结果,至少以后他不会再来找你的麻烦。”

光是江澈父亲在万盛集团旗下,偷拿回扣,触犯集团利益,包括江澈早些年闯祸遗留下来的事,就够他们江家吃一壶的了。

舒念知道顾云深说话做事的风格,既然肯这么说,那就一定能办到。

“中午想吃什么。”

他话锋一转,舒念回过味来,意思是还要跟她一起吃午饭?

她在斟酌顾云深这句话,如果她拒绝,那么是不是代表江澈那件事,他不会再插手呢?

这是个好机会,她犹豫再三,还是开了口。

“傅总,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很喜欢跟我上床,而我是你选中的人,不关乎男女情爱。”

顾云深眸色一冷,“是又如何?如果我没记错,每一次,都是你主动。”

的确,确实如此。

舒念也没心虚,“我承认你是个很好的男人,基于这个标准,我和您在这方面,属于平等关系对么?”

“意思就是,我不是你包养的情人,不会接受你的金钱馈赠,当然最好接下去也不要太插手彼此的生活,你觉得如何。”

  • 总裁虐身小说
  • gl总裁小说
  • 冷血总裁小说
  • 玫瑰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