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厉少娇妻马甲多
厉少娇妻马甲多

厉少娇妻马甲多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芥末榴莲
主角:裴依依厉修湛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下一秒,屏幕就恢复如常,除了邮箱里多出来的资料,对方没在南方这边留下任何来过的痕迹。

南方唇边带笑,看来他的合作伙伴,真不是个简单的人物呢,只是不知道厉氏做了什么,把这样的人物推到了对家那边。

南方拿出手机,早在裴依依黑掉他电脑时就悄然开启了录音。

现在点开重放,除了录音里略显扭曲的音色,再听不出别的端倪,良久,南方才起身朝外面走去,他要准备下跟李老板合作的事宜。

有裴依依在中间牵线搭桥,一切进展快又悄无声息。

直到李老板失联的第二天,厉氏才发现端倪,曲哲找上门时,对方却表示已经和南方的公司签订了合作。

“李老板,你这可就言而无信了。”

曲哲皱眉道,因着李老板跟厉氏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他才没有盯得这么紧,不想却……

李老板对其中内情只字不提,歉意的笑了下,“曲助理这话就言过了,我方从没有跟贵公司正式签订合同,现在应董事会要求改了伙伴,更谈不上言而无信吧?”

同是生意场上的狐狸,曲哲哪里看不出这事另有隐情,却也只能把李老板的话会给了厉修湛。

“你是说,他是突然改的主意?”

厉修湛看着李老板的资料,厉氏的产业已深入各行各业,按理说对方就算改变主意,也完全可以直接告知。

“他们签给谁了?”

“是这两年新兴的公司,归夏集团。”

曲哲立刻递上了相关信息,厉修湛眸光从某两栏里的时间上扫过,“这么说,归夏的执行人南方和李老板见过的第一天,就直接定了合同?”

曲哲会意,“我这就去查。”

总裁办重归寂静,厉修湛看着桌上的文件,突的烦躁了起来。

李老板的合作虽不是必不可缺,但他突然变卦,无疑会拖慢厉氏新发项目的进程。

到底是谁在背后捣鬼?

人类的悲喜并不想通,成功截断了厉氏合作的裴依依,此刻正在房间里美滋滋的数着余额。

虽然她并不缺这点钱,但一想到这些钱是坑了厉修湛换来的,裴依依的心情就格外美妙。

房外传来了阵脚步声,裴依依皱眉,把笔记本暂时合了起来。

“依依,我可以进来吗?”裴元天敲了下门问道。

“进来吧。”

裴依依前世见到裴云天的次数其实少得可怜,有些猜不透他是为什么来。

“咳咳。”裴云天清了下嗓子,“你和白寻川的事,我都听你姐姐说了。‘

裴依依没有接话,从裴珊珊嘴里说出去的,哪有半分可信的话。

“既然白寻川不喜欢你,那也……”

“我想您误会了吧!”裴依依直接打断了裴云天的话,“我不知道您听到的话是怎么样的,但事实是,我那天回来,正撞见白寻川在裴珊珊房间里,他们正……”

裴依依点到为止,“我不喜欢别人碰过的东西,所以,是我甩了他。”

裴云天彻底愣住,他印象中的裴珊珊怎么也不像是会抢妹妹男朋友的人。

  • 新婚娇妻小说
  • 玄学言情小说
  • 现实言情小说
  • 姐夫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