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反派师尊别疯批
反派师尊别疯批

反派师尊别疯批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秦灵书
主角:曲黛黛花九箫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曲黛黛抓起果子,又道了几声谢。

叶翎转身:“我去取些水给你喝,你站在这里,哪里也不要去,乖乖的,一会儿我就回来。”

“等等。”曲黛黛开口叫住了他,她已经好了许多,头不晕,也不想吐了,她猛地记起,方才打斗中叶翎中了好几刀,可他像个没事人似的。

“你受了伤。”曲黛黛拽住他,绕到他身后,他的几处刀伤大多在后背,“我看看伤口……”

话音戛然而止,因为她发现,叶翎的伤口没有流血。

伤口的皮肉翻卷着,却没有流出一点血。

正常人受了伤,多多少少都是会流血的。

可是叶翎没有。

她初次见到他时,他心脏处插了一把匕首,拔出来都没事,不仅没事,连一粒血珠都没见着。

曲黛黛的脸色再次煞白起来,看着叶翎的目光隐隐透出惊恐之色,脚步悄悄往后挪了一点:“你……”

“你也觉得我是个怪物,对吧?”叶翎自嘲地笑了笑。

“我不是这个意思。”曲黛黛摇头。

方才她检查叶翎的伤口时,叶翎非但没有阻止,反而大大方方的任她看,说明这件事叶翎并不想瞒她。

“为什么不会流血?”曲黛黛仰起头来问道。

“我也不知道,从七岁开始就这样了。”

“七岁那年发生了什么?”曲黛黛好奇。

叶翎眉头轻轻地蹙起,蓝色的右眼里划过一抹沉痛:“我生来异瞳,被村民当做怪物,七岁那年,我的爹娘意外去世,村民们说我克死了我的爹娘,将我绑在树上,要拿石头砸死我……那些石头砸在头上和身上,很痛,血顺着额头往下淌,眼前一点点地变黑……再之后的事情,就想不起来了……”

曲黛黛看着他的脸,叶翎的额前有很多细碎的额发,额发之下,隐隐约约有几道伤疤。

看来这伤疤就是当年留下的。

曲黛黛忍不住抬起手,轻轻抚了一下那些伤疤。

叶翎看了她一眼,却没有避让,因为他看出曲黛黛并没有恶意。

其他人看到他的这双异瞳时,多半都会感到恐惧,或者厌恶,他们都说,这双眼睛是恶魔的眼睛,是被诅咒的眼睛,会给他们带来灾难。

但曲黛黛不一样,他还记得,她第一次见到他的眼睛时,眼底划过的是惊艳之色。

她一点不厌恶他的异瞳。

曙光撕破黑暗,东方逐渐露出鱼肚白。叶尖凝着露水,一层轻纱般的白雾罩着山峦。叶翎和曲黛黛蹲在小溪旁,将衣服上的血迹洗掉,挂在树干上晾干。

微风徐来,流水潺潺,曲黛黛将衣服晾好后,坐到石头上。

肚子咕咕叫起来,她有点想念昨天叶翎烤出来的鱼。虽然没什么味道,还泛着鱼腥,却是她穿来这个世界后,吃的最开心最放松的一顿。

叶翎耳尖,听到曲黛黛的腹鸣之声,扬眉笑道:“呆呆,再忍忍,待会儿我带你下山吃好的。”

曲黛黛点了点脑袋,晃着双腿,轻声地哼起歌来,打发腹中的饥饿感。

叶翎将外袍浸在水中,使劲地搓着,血迹在水里一点点晕开,听到曲黛黛的歌声,他不由得放慢了手中动作,凝神细听起来。

曲黛黛的嗓音很美,曲子也是他从未听过的,那一瞬间,仿佛有轻风拂过竹林,清泉淌过空谷,无数鲜美的花儿在金色的日光下绽放……

  • 言情说爱小说
  • 东北言情小说
  • 城市言情小说
  • 言情恐怖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