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我爱外星人
我爱外星人

我爱外星人

来源:网络
状态:已完结
作者:紫堇凤翎
主角: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哼!”小胖得意的舔了一口冰淇淋,转身要走。

“砰!”

“哎哟!”突然,小胖被一个书包绊倒了。他躺在地上直哼哼,手上的冰淇淋也掉了。

“你就是隔壁班专欺负同学的小胖了吧!哼!看我今天好好的教训教训你。”一个和林语惜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地上的小胖。

“你……你想干什么?”小胖看着笑得很诡秘的小女孩,有点害怕。

“干什么?你说我干什么?”小女孩坐在小胖的身上,不停的用书包砸向小胖。

“臭丫头,你给我住手,快住手……呜呜呜……”小胖先还很嚣张,最后却哭了起来。

“你不是很想吃冰淇淋吗?”小女孩捡起地上还未融化的冰淇淋直往小胖嘴里塞,“我让你吃!我让你吃!我让你吃个够!”

“唔唔……咳咳……”小胖的脸被小女孩打得一片红,一片白的。

小林语惜错愕的看着这突来的一幕,她也被女孩的举动吓坏了。

“好了!”女孩站起来,拍了拍手,“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欺负人。”

“呜呜呜…”地上的小胖狼狈不堪,嘴唇也被冻得发紫,连发出的声音似猪吼一样,难听至极。

“呵呵!我叫刘欣欣,你叫什么名字?”女孩转身笑容满面的看着林语惜,与刚刚的样子完全不像同一个人。

“林语惜。”她条件反射的回答着,人完全没有回过神来。

“没事了,不要怕!以后我保护你!”女孩信誓旦旦的保证着……

******“温柔,那是小女人的事!我刘欣欣坚决不做软弱的小女人!”

林语惜收回回忆,看着一副泼辣样的刘欣欣笑到:“是是是,我们欣欣才不要当小女人呢,而是要当……”林语惜顿了顿,而后不怀好意的在刘欣欣耳边说到,“泼妇!”说完,撒腿就跑了。

“丫的,你给我站住。居然敢损我,看我抓到你,怎么收拾你。”刘欣欣边说边向林语惜跑去。

他们身后,一阵秋风吹过,树叶簌簌而下,它们仿佛在宣布着秋天真的来了。

“丫的,看你还敢不敢!恩~恩~恩~”刘欣欣很快就追上林语惜,不断挠着林语惜的痒痒。

“哈哈…我不…哈哈…不敢了…哈哈…你别挠了…哈哈…”林语惜这个大懒虫哪里是刘欣欣这个体育健将的对手呀!

“别挠了?哈哈……我偏挠!”

林语惜不断扭动着身子:“哈哈…我投降…哈哈…我投降…”

“好吧!今天就暂时放过你。”刘欣欣终于停止了。

“呼~”林语惜舒了一口气,无力的坐在一边的草坪上。

刘欣欣亦坐了下来,和林语惜背靠背的贴在一起。

“泼妇!呵呵!”刘欣欣捅了捅林语惜,笑到:“泼妇怎么了?其实我觉得泼妇也挺好的!”

“啊?”林语一愣。

刘欣欣继续说到:“难道不是吗?能当泼妇的人都是有主见,有胆识,还有口才的人。而且,他们还能把男人管教得服服贴贴,百依百顺的。你说这有什么不好的!所以说,泼妇都是女强人!”

  • 奇幻网游小说
  • 现代奇幻小说
  • 奇幻领主小说
  • 外星基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