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无限之噩梦
无限之噩梦

无限之噩梦

来源:网络
状态:已完结
作者:清音悠悠
主角: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良久,情绪起伏不定的楚皓才猛地甩了甩头,将这些杂念抛到了一边,既然选择了抱别人的大腿,那就应该继续抱下去,就算对方在隐隐的排斥自己,只要没明言把他赶出这个团队,他是不会主动提出离开的。

不知走了多久,直到楚皓都快感觉自己的两条腿不属于自己时,队伍前列的指挥官库卡才下令原地进行休整,一直行走在狭窄幽深的矿道中的众人,缓缓地步入到一个遍地残垣断壁的地下空间中驻扎下来。

指挥官库卡决定用最佳的状态,去袭击距离这里不到一千二百码的据点,而这里是最佳的休整地点,在不久之前,这里还属于地下城的外围地区,如果不是那场该死的遭遇战,这里应该是黑暗精灵的巡逻哨所,而不是眼前的一堆废墟。

楚皓听到休整的命令下达后,立即将手中的破刀扔到了一边,然后坐倒在地上揉捏着自己酸疼的小腿,他就早就想这么做了,如果不是其他人都不敢停下休息,他都想趴在地上不起来了。

暗中一直在观察着楚皓的J,见此情景不禁挑了挑眉头,新人果然是新人,像这种行军中的休整时期更需要谨慎戒备。天知道,会不会突然从哪里冒出一堆敌人,连武器都丢到了一边,等你花时间去拣刀的时候,人家的刀子也早砍在了你的脖子上。

“耗子,注意戒备,这里离敌人已经非常近了!”,为了让“炮灰”能够挺到关键的时候,J不得不提醒一下眼前这个表现极度糟糕的新人,毕竟,有句话说的好,“我不需要跑得比熊还快,我只要跑得比你快就够了!”,楚皓在他的眼中就是一个随时都能被抛弃的“诱饵”,就算是注定被抛弃的“诱饵”,如果提前死掉的话,也算是一种不应该的浪费!

楚皓在听到了J的提醒后,他立马傻头傻脑的扑过去抓住了破刀,然后四处张望着,生怕从哪里就突然冒出了一堆敌人,典型的“菜鸟”反应。

J看到楚皓搞笑的表现后,心底也有些啼笑皆非的感觉,自从发生那件事后,他很少能显露出正常的情绪,每天都在冰冷的算计着一切,如果有可能,他真的想终结那场梦魇!

在谨慎的观望了一阵后,楚皓愕然的发现其他人都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情,而在队伍的外围不知疲倦的骷髅依旧忠实的执行着警戒的任务,他这才松了口的坐倒在地上。

其实,J的提醒其实是想警示楚皓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超过七成的新人都没能活过他们的第一场剧情,其中有一半的新人是死在自己的心态上,他们还在拿和平世界的规则来应对剧情世界,这无疑是愚蠢的取死之道!

这时,楚皓突然发现不远处那堆怪物“同伴”中,一名拿着法杖的魔法师对他露出了友善的笑容,并示意让他过去,似乎是想和他进行一番交谈。

  • 欧美科幻小说
  • 豆瓣科幻小说
  • 无限西游小说
  • 短篇科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