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第一大药房
第一大药房

第一大药房

来源:网络
状态:已完结
主角: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最后她也被二长老收做了亲传弟子。

其实马厉的实力也并不弱于陆垚,只是之前受的伤虽然治好了但还是伤到了元气。

导致他没能在一炷香内战胜自己的对手,最后他被更加了解外门弟子实力并且同为土属性灵根的许志长老收入门下。

其他的也有一些表现优秀的弟子被其他长老预定了,最后大概有六名弟子有了去处。

不过如果算上丹房内定的孙邈的话,就有七个人了。

“好了,今天的考核到这里就全部都结束了。

通过考核的弟子回去准备一下,两天后在这里集合随我一起去内门。

其余弟子也不要灰心,回去后努力修炼,终有一日可以进入内门。”

许长老顿了顿:“比如……孙邈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大家要向他学习。”

台下响起了诸如:“和他学,五年时间时间啊,我可耗不起!”之类的声音……

“好了,大家回去吧。”

“是!长老!”

向台上的许长老行过礼后,大家就算了。

孙邈也提起自己的小板凳,迫不及待的要回去了。

“这个破审核,开始了居然就不给人走了,实在反人类。”

这些战斗看久了也就很没意思了,还没峡谷solo有观赏性呢。

而且动不动就血花四溅的,对于看惯了石油血、蓝色血、各种颜色血的孙邈来说一次见了太多红色血还是有点招架不住的。

更何况,开始没一会儿孙邈的瓜子就没了。

虽然他早做好了准备,拎了一大袋子过来,但是也架不住长老们一人抓一把走了……

回到自己的庭院里,孙邈盘坐在床上看似在冥想,实际上精神已经进入到了大药房中。

“系统在吗?帮我验验灵根呗!”

百战门毕竟是小门派,有灵根的人都会收进门里,等到了内门才会进一步检测。

所以到现在他都只知道自己天赋很差,但是有多差他都不清楚。

“叮!宿主的灵根为火属性人阶下品灵根,修真界中最差的灵根,仅仅是比凡人多了个没啥用的器官,这种灵根的拥有者一般被称作废物……”

“打住!别说了!我知道我是个废物了,我血压都已经拉满了!”

孙邈颓废的趴在地上,像是条败狗。

“系统,就没有办法增强灵根吗?”

“叮,宿主精华点累计达一千后将解锁新药品,可以提升灵根品质。”

孙邈突然来了精神:“提升灵根?能提多高啊,据我所知灵根分人地天圣神五阶,每阶又分上中下三品。

第一次提升我也不贪心,提到地阶中品总没问题吧?”

“叮!药品可将宿主的灵根提升至人阶中品到人阶上品,此品质灵根拥有者一般被称作庸才……”

“……行吧,废物到庸才,已经是个相当大的提高了,一步步的来吧!”

“不过……一千吗?大长老的奖赏有这么多药材吗?”

  • 听书玄幻小说
  • 垃圾玄幻小说
  • 悲剧玄幻小说
  • 无敌玄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