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弃女锦鲤整治恶母全家
弃女锦鲤整治恶母全家

弃女锦鲤整治恶母全家

来源:网络
状态:已完结
作者:火树银花
主角: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娘不屑地瞥了我一眼,细嫩的手指抚摸着肚子,淡淡道:「等儿子出生了,再把这贱丫头卖了,还能给儿子换点奶粉钱。」

我无力地呼喊着,声嘶力竭道:「娘,娘,救救我,我会乖乖听话的。」

因为爹说我错了,害了娘肚子里头的弟弟,所以我要跪在这里为弟弟祈福,我要赎罪。

可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错了!

娘说要热水泡脚,三岁的我踩着凳子在灶膛烧火,一趟一趟地将水挑进房间。

好不容易烧好了水,娘却大发雷霆,说水太烫了害得肚子里的弟弟不舒服,狠狠地揪着我的头发不停地扇耳光。

躺在房间里抽烟的爹却好似装了雷达一般,飞快跑进来,一脚将我踹在地上,狠狠怒斥道:「贱丫头,天天想着害你弟弟。」

我只得含着泪被爹拖着扔到门外,呜咽道:「爹,我错了,不要把我丢在外面。」

大雪纷飞,一向寒冷的冬天愈发,我穿着单薄的旧衣服,里头只有一件不过手腕的短袖,雪花与眼泪混合在一起,我透过窗户看着爹将头贴在娘的肚子上。

他应该在说「儿子,爹想你了,快出来吧!我的小祖宗。」

这句话,他每天都会说,有时候,他会提着我的耳朵命令我。

「你要好好照顾弟弟,弟弟就是你的天,弟弟说什么都是对的,你必须听弟弟的话。」

我觉得不对,却在一个个巴掌和一顿顿饥饿中逐渐沉默。

在跪了半个小时后,邻居李大婶悄悄将早已晕倒的我抱了回去,给我喂了温暖的汤。

她心爱的小孙子笑着窝在我的怀里,笑得开怀,连带着我也跟着笑。

李婶似有所觉地嘀咕着,「怎么瑞瑞每次与你在一起就这么开心呢!」

说着,有将火炉子搬了进来,将我抱在怀里给我暖身子,叹着气不停地说道:「造孽哟!这么作践女娃娃。」

我听不懂,只是看着瑞瑞天真地笑,我也跟着笑。

弟弟出生了也会跟瑞瑞一样可爱吧!

想到这里,我推开李婶,一把跑了出去,我只有一个信念。

我要好好照顾弟弟,我是姐姐,对弟弟好是天经地义的。

更何况,是像瑞瑞一样可爱的弟弟。

我要好好照顾娘,好好听话。

这样,爹就不会再骂我赔钱货了,也不会再将我卖掉了吧!

2

娘怀孕七个月的时候,一个自称游历的道士看着我啧啧称奇。

爹立刻冲上前,一巴掌将我扇倒在地,又对着那个老道点头哈腰的。

「大师,可是这赔钱货挡了我儿子的路?」

爹看着我,目光凶狠,似乎大师一点头他就要冲上来将我大卸八块。

男人看着我不停摇头,缓缓道:「此女乃煞星转世,需用她的鲜血供养胎儿,方得平安。」

年幼的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只知道爹第一次将我扶了起来,娘第一次对我和颜悦色,还让我摸了摸她的肚子。

  • 言情现实小说
  • 爱看言情小说
  • 搞笑言情小说
  • 现代婚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