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炮灰女配只想咸鱼
炮灰女配只想咸鱼

炮灰女配只想咸鱼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暖阳
主角:南夏夜傲玉轩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傲玉轩却饶有兴致的勾了勾唇,淡漠的道:“确实不像。”

“你……”什么情况,傲玉轩这个不近女色的家伙,竟然会帮人家说话?

眼底拂过一抹玩味,景文拓笑道:“罢了,二小姐说的是,不认识怎么打招呼,不如趁今日结识一下,来我们的雅间一叙可否?”

“景公子,您的好意我们心领了,父亲母亲已经在雅间等我们了。”南春翎没想到景文拓会邀请南夏夜,心里莫名有种苦涩的嫉妒感传来。

“大小姐不想来就算了,不知二小姐意下如何?”他可是对这个医术过人的二小姐好奇的很。

景文拓没察觉他的话让南春翎脸有些发烫。

她堂堂南王府嫡女,景文拓竟然根本不在意她的去留,反而极为在意南夏夜,这种被人比下去的滋味,让她的忍不住咬住了下唇。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好像不妥吧?二姐若是去,我和大姐必须陪同。”

白公子和景公子都是美男子,来参加诗词大会的女眷七八成都是来看两人的,这么好的机会能接近两人,南秋实说什么也要抓住。

“秋实……”南春翎尴尬至极,可却找到了台阶:“算了,既然如此,我们就一起陪景公子白公子一叙吧。”

两人都答应了,南夏夜却白了她们一眼:“要去你们去,我没兴趣。”

傲玉轩是什么人啊,她可不想多和他再有交集。

想着,她毫不犹豫的转身,连个眼神都没给两个男人。

“南夏夜!”南秋实气的声音都高了一个度。

南春翎更是尴尬到了极点,连她都放低身段了,可南夏夜却如此不知好歹。

咬咬唇,她只能隐忍道:“对不起……我妹妹以前不会这么无礼的,可能是第一次出门有些紧张……”

此时傲玉轩却眉头皱了皱,声音微冷的开了口:“我不觉得她无礼。”

居高临下的凝视着南春翎,傲玉轩精锐的眼神让南春翎觉得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赶紧低下头行礼:“不打扰白公子和景公子了雅兴了,秋实,我们走。”

见三人进了自己的雅间,景文拓挑眉玩味的看向了傲玉轩:“啧啧,白公子也会怜香惜玉了?”

人家南大小姐也没说什么啊,他就维护起来了?

“走吧,今天应该有热闹看。”傲玉轩没理他,径直走向了天字号雅间。

景文拓笑着跟上:“是有美人看吧。”

这小子为了见某人,特意让他多送了一份请柬,还嘱咐南王爷一定让她来,他可从未见过傲玉轩对别人这么上心过……

  • 穿越类型小说
  • 洪荒穿越小说
  • 穿越甜宠小说
  • 腹黑穿越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