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结婚两个月,就不能消停点?
结婚两个月,就不能消停点?

结婚两个月,就不能消停点?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佚名
主角:穆向晚季南章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姜延点点头,拿起桌上的扩音喇叭:“欢迎下地狱!”

话音刚落,周围骤然响起‘轰’的爆炸声!第14章

两百多人顿时慌了阵脚,只能抱头卧倒。

穆向晚从容地走到姜延身旁,接过他手中的喇叭,指着远处的山头:“拿上你们的东西,极限越野,快!”

伴着此起彼伏的爆炸,众人浩浩荡荡朝山上跑去。

她转头看向队友:“佩刀,你带着兄弟们去看着,有坚持不下去的就带走。”

“是!”

看着队友们都走了,姜延才开口:“季司令……好像一直在看你。”

作为特种兵,洞察力本就比一般人敏锐,何况季南章的视线又那样明目张胆。

穆向晚下意识朝营房看去。

只见季南章站在屋檐下,一身作训服挺拔而俊朗,丝毫看不出他已经三十六岁了。

看她不说话,姜延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蝴蝶,你跟他到底什么关系?”

第一次,他这样追问穆向晚。

穆向晚抿抿唇,移开了视线,踌躇了半晌才开口:“我说过我在做文艺兵的时候结过婚……”

闻言,姜延愣住:“你不会是想说……你前夫就是季司令吧?”

穆向晚点点头:“之前不说是不想添不必要的麻烦,但我也知道瞒不住你。”9

姜延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知道穆向晚结过婚,却没想对方竟然是季南章。

难怪在唐司令办公室,他看到穆向晚时会有那种不可置信的表情。

见姜延紧起眉,穆向晚以为他生气了,有些尴尬地解释:“我不是故意瞒你的,只是……”

话还没说完,姜延双手轻轻捏住她的双肩,语气柔和:“我能理解,我也相信你能处理的好,放心吧。”

听了这话,穆向晚心生感动。

姜延总是能给她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就像太阳温暖着她。

“谢谢……”

“我是你未婚夫,谢什么。”

姜延屈指敲了敲她的额头,俊脸上浮起抹温柔的笑。

将一切尽收眼底的季南章神色如冰,恨不得上前把穆向晚拉到面前,质问她到底怎么想的。

可理智一再告诉他,自己是军人,是司令,于情于理都不可以。

隐忍的妒意像无数根刺,深深扎在心里,又痛又痒……

天渐渐黑了。

第一天的极限越野就让二十七人退出,跑回训练场的战士们还没来得及喘口气,便被赶下了泥潭做俯卧撑。

“快!别磨磨蹭蹭的!”

“你们这样的速度还参加什么训练,赶紧退出吧,退出不丢人,回到你们的原部队,你们还是优秀标兵!”

听着队友们的刺激话语,穆向晚也见怪不怪。

当初她参加训练时也是被这样刺激过来的,只要心足够坚定,这些言语打击根本算不上什么。

她看向身边的姜延:“我回去拿训练资料,马上回来。”

姜延点点头。

离开训练场,穆向晚一路朝宿舍去。

可刚走过岔路口,她突然停住脚站在灯下,也没有回头:“首长什么时候学会跟踪人了?”

  • 抗战民兵小说
  • 洪荒世界小说
  • 强制结婚小说
  • 洪荒时代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