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无敌保镖在都市
无敌保镖在都市

无敌保镖在都市

来源:微小宝
状态:已完结
作者:战歌
主角:张磊,李月婵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老夏开门,是我。”张磊拍了拍宿舍门。

别以为老夏是光棍,就认为他一定是一无是处的穷挫矮,相反这斯身高和身材虽比不上张磊,但绝对和矮不沾边。虽然快奔四了,但看起来依旧像是三十出头,正值男人巅峰的年纪。

单就长相而言,就连张磊这个年青小伙子,都自感差了对方那么一点点,若是对方和他一样年轻,毫不怀疑一定是一个老少通杀的帅B。

当然穷吗是一定的,要不然也不会和张磊窝在车站宿舍。

老夏一脸鬼鬼祟祟打开宿舍门,将张磊拉了进去。又在门外东张西望了会儿,这才小心翼翼的关上门。

“我说老夏,你这是做贼了,还是在宿舍藏女人了?”张磊笑道,“做贼估计你也没那技术,偷女人吗?以你这相貌也不费什么事?来让我找找。”

“兄弟别闹了,偷女人,我是有那个心也没那个胆啊,算了不说了。”夏人达欲言又止。

张磊不解的问道,“那你干吗鬼鬼祟祟的?”

“兄弟我今天淘到宝了。”

“老夏,就你穷的天天只能抽二块钱的大白菜,还有钱淘宝?”

“我可是省吃俭用了十多天才攒钱淘来的。”

“那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老夏媚开眼笑的从怀里掏出一个黑色塑料袋。一脸淫荡猥琐。

张磊顿时会唔。老夏平日里没啥爱好,就喜欢在宿舍对着那个不不知转了几手的破一体,研究R国爱味文化。

张磊虽才来还没一个月,但也被他带着欣赏了不少R国特色文化。

不用看也知道,老夏那黑色塑料袋里,又是几部新片。

“我说老夏啊,不是兄弟我说你,凭你这相貌身材,虽说吃年轻女人的软饭很不现实,但吃个离异少妇的软饭还不是手到擒来。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借酒浇愁愁更愁,借片消火,火浇油。你研究的越多,火就越大,别到时候整的我都不敢和你睡一宿舍了。”

“嘿嘿,兄弟放心我又不是变态。”

“放毛的心。”张磊道,“我觉得你还是攒点钱,整个媳妇的好。对了,听说你在这车站干了都近十年,我看你这每个月连烟都抽的大白菜,除了食堂,平时都窝在宿舍,根本没有什么大消费,你一个月工资怎么说都有大三千吧,跑哪儿去了,难道都悄悄的存起来了,打算神不知鬼不觉的一锤定音,整个媳妇?”

老夏神情一片寂落道,“本来……唉,还是算了,我这辈子啊,结婚估计是指望不上了。”

“靠,就你这相貌,披个西装,可以媲美中年男神,那香港什么劳子演员华哥,拍马都赶不上你。你一个正常的大老爷们,都说这样丧气话,让别人情何以堪。”

“唉别说了,总之一言难尽。”

哇靠又来这句。老夏啊老夏我看你有心结,想帮你啊。张磊在心里叹道。

  • 都市退婚小说
  • 都市温馨小说
  • 国家保镖小说
  • 都市文艺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