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神医龙王赘婿
神医龙王赘婿

神医龙王赘婿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吃了西瓜
主角:林杰陈梦雪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林杰听到了这些话,也没有任何的表情,他缓缓的走出了门,准备再去重新买一遍食材。

然而,刚刚走到菜市场的林杰,却突然眼中精光一闪。

他的眼神之中,木讷的神色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反而是睥睨天下,凌驾于万人之上的王者之气!

同时,一股惊人的气息向周围席卷而去,方圆百里的范围内,气温骤降了十度!

菜市场的各种摊贩,都觉得一股寒气袭来,忍不住的身体一阵颤抖。

傻子?

废物?

这些称呼林杰听了整整三年!

“呼!”一股浊气呼出,周围气息流转,仿佛隐隐有龙吟之声。

三年!

整整三年!

受尽屈辱,受尽嘲笑。

现在,我林杰终于回来了!

他深深地呼了口气,仰望着天穹,回想起这三年的种种心酸,遭受到的种种嘲讽和鄙视,这三年,让他体验到了人情冷暖,世间的残酷。

而如今,一切都结束了!

他的记忆终于恢复了!

林杰,原本是东海市林家的独子。

然而,在八年前,林杰却遭遇了一场阴谋,出了车祸,若不是当时有一个女孩舍命把他从车子里拉了出来,恐怕他已经命丧黄泉了!

在他出车祸的同时,他家里也遭遇了一场大火,全家28口人无一幸免!

死里逃生之后,林杰流落西北荒原,进入了军中,凭借自己的实力,用五年的时间,从一个普通士兵混成了军中主帅!

而他。

也成为了世界上唯一一个修炼者。

修炼了五年时间,他的修为达到了结丹境界。

虽然距离飞升成仙还有很远的路。

不过。

结丹境界已经可以一拳打穿50米厚的钢板。

肉身硬抗穿甲弹。

凭借这份修为,他曾以一人之力,灭掉敌方十万大军!

也曾在一天之内,单枪匹马,凭借自己的一双腿跨越50000公里的距离,如入无人之境的闯入敌方首府,直接在百万大军中干掉了对方的首领,再全身而退。

他成了威震边疆的青龙战神,敌人只要一听到他的名字,就会闻风丧胆!

只花了五年时间,他就平定了西北荒原几十年的边境动乱。

并且这一份威慑,让其他四大国都瑟瑟发抖。

因为他们知道,夏国的青龙战神实力恐怖,随时都有可能完成斩首行动!

各国的首领都如同惊弓之鸟,寝食难安。

边境平定后。

林杰退休回到了东海市。

准备调查当初那一场阴谋的策划者,还有当初把自己从汽车里面救出来的女孩的身份。

然而,在他刚刚着手调查的时候,修炼上面却遇到了瓶颈,突破分神境界的时候,遇到了意外,导致他突破失败,元神受损,失去了记忆。

这一失忆,就是整整三年!

这三年,可浪费了我不少时间!

林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眼神之中,似有寒芒闪过!

  • 都市神农小说
  • 都市大少小说
  • 变身都市小说
  • 高分都市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