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极兵狂少
极兵狂少

极兵狂少

来源:掌中云
状态:已完结
作者:咚哩个咚
主角:齐天,陈未雪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冰山美女并不理会齐天,而是走向停车场上了辆全球定制款的迈巴赫。

“还是个有钱人。”齐天眨巴眼睛说道。

美女开着迈巴赫向齐天缓缓而来,到了齐天面前时,降下车窗。

齐天笑眯眯的说道,“怎么了,大美女,回心转意了?”

美女摘下墨镜,礼貌的微笑后,升起窗户,车子提速,嗖地蹿了出去。

齐天则是被甩了一脸路边的积水。望着远去的迈巴赫,齐天擦擦湿漉漉的头发说道,“臭三八。”

“去夏创总部。”齐天拦了一辆出租,钻进车里说。

一路上,司机不顾黑着脸的齐天侃侃而谈,绝大话题都是围绕夏创。似乎晋京的本地人都以这个本土崛起的世界级通信大鳄为荣。

齐天也侧面的了解了一些关于夏创的信息,夏创最出名,最看重的就是研发能力,平均每年耗费在研发上的资金高达几百亿。而夏创的员工达十几万,当然,其中有许多外围人员也算在其中。

车停到夏创总部大厦前,齐天走进大厦,看见大厅的超现代科技,不禁感叹,“真是财大气粗。”

这些科技就像是未来电影里演的那样,但其实在国际上许多先进国家已经掌握了技术,像夏创这样大规模运用的,真是少之又少。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事吗?”前台小姐拦住齐天。

“找陈江河。”齐天没好气的说道。

前台一愣,陈江河作为夏创的创始人以及现在董事局任常务董事,来找陈江河的人都要预约许久,也有没见过这样怒气冲冲直呼陈江河大名的人。

“请问您贵姓呢?”前台出于职业素养,强行忍耐齐天。

“齐。”

“好,您稍等。”前台迅速看了眼常务董事的预约访客记录,能被陈江河会见面谈的人不多,前台马上说,“您好,齐先生,陈董事今天并没有预约任何人。请您另行预约。”话是这么说的,但前台可不认为齐天能预约到陈董事,这个年纪轻轻的男人一看就是骗子。

“我需要现在就见到他。”齐天冷笑说。

“如果您有要事的话,我们可以帮您打电话到陈董事的秘书室,由秘书室转达给陈董事您的预约,另外陈董事今天上午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

“那我得多久见到他?”齐天反问。

“这个,或许要到下午陈董事才能看到您的预约。”前台心想,看到归看到,见不见你还不一定呢。

“真是费劲。”齐天冷笑说,“谱摆的倒是很大。你最好以最快的速度让我见到陈江河。”他很讨厌这样繁杂的方式。

“先生,请您坐到旁边的座位耐心等待。”前台指着会客区说。

会客区坐着许多人,看穿衣打扮都不是平头百姓,其中有个手上戴满金戒指的暴发户男人看着齐天不屑的说道,“兄弟,我们见个夏创的经理都在这等几个小时了,你还要见陈董事?”

  • 都市暧昧小说
  • 都市名媛小说
  • 短篇都市小说
  • 都市休真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