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风流小神医
风流小神医

风流小神医

来源:微小宝
状态:已完结
作者:卡卡罗特
主角:李二狗,刘美凤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要不怎么说你还年轻的,你要学的东西还多着呢!到时候多去面前献献殷勤,这种女人,就要慢慢磨……想当初几十号汉子喜欢你嫂子,你嫂子还不是被我勾了过来的……”

李大伟说完话,似乎就陷入了当年美好的怀念,李二狗也不忍心打断他,现在这个男人,所有的幸福,只能够靠回忆,光是想想李二狗就替他堂哥叫惨。

李二狗借口端菜,就一头扎进了厨房。

“你怎么进来了,快出去!”

刘美凤烟熏火燎的还在忙碌,就看见推门而进的李二狗,一脸的紧张。这可是白天,大伟还在东屋呢!

李二狗如同没听到一般,转过身将门关紧,就走到了灶台边,直接抱住了刘美凤。

“嫂子,让我抱抱,我刚刚和我哥说话,想你想的要命,大伟哥答应我了,今晚你还可以过来,嫂子你在教教我,我还没学好!”

刘美凤听着李二狗无赖的话,手里的铲子都差点掉地上。

这个混球还敢说自己不会!今天刘美凤下地的时候还差点闪到腰,这年轻力壮的就是有体力,昨晚上到底晕过去几次刘美凤都忘记了,她只记得自己不断的沉沦……

看到刘美凤看着自己发愣,两只手直接伸到了刘美凤的衣服里。

刘美凤浑身颤栗了一下,才发现自己竟然看着李二狗愣了神。

刘美凤不停地被李二狗撩拨,本就已经干枯的心早就已经松动,刘美凤整个人纠结的都要抓狂了,两条腿甚至已经有些发软。

可是她古板的思想还是让她有些放不开。

“不,不可以,二狗,你听嫂子的,你让嫂子缓一缓,你那身子骨,嫂子受不了!”

刘美凤不断的安抚李二狗,可是李二狗听了李大伟的话,那就是拿到了圣旨,他根本就无所顾忌了。

这就是他堂哥给他的女人只要想吃,就狠狠地吃,李大伟可是要让他好好练技术。

“嫂子,今晚去我屋里睡吧,我等你,好不好?”

李二狗直接将头埋在了刘美凤的脖子里,不断的在刘美凤耳边蛊惑。

刘美凤轻喘着气息,用力的咬着嘴唇。她生怕自己一个坚持不住就答应了下来。

刘美凤整个人都要发狂了,因为该死的她竟然还在期待,恨不得李二狗现在就直接将她抱回屋里。刘美凤认为她自己绝对是疯了!

李大伟不行的这几年,形形色色的流氓她见多了,可是刘美凤的心从来就没有松动一下,甚至对于那些放浪的女人极为不耻。

可是刘美凤从来也没有想过有一天,竟然她也会这么不要脸!

李二狗已经感觉眼前的女人在软化,在矛盾,只要再来一把火……

一股糊味突然间的钻入两个人的鼻尖!

“我的土豆,二狗子,你给我起开!”

刘美凤突然间的恢复了冷静,用力的推开了李二狗,直奔灶台跑去。

整整一锅的土豆片糊了一层,黑漆漆的让刘美凤都止不住的心疼,家里现在就只有一袋子土豆可以吃了。

  • 爱情言情小说
  • 霸道言情小说
  • 校园神医小说
  • 风流少爷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