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隐婚甜妻,老公情难自禁
隐婚甜妻,老公情难自禁

隐婚甜妻,老公情难自禁

来源:悠书阁
状态:已完结
作者:大叔有毒
主角:牧晚秋,皇甫少擎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没有及时的听到开门的声音,男人有所不悦的皱了皱英气的眉,那双深奥的眸子望向了门口,他很期待那个女人进来后,看到他第一眼的表情。

门应声打开,牧晚秋踏进来,随即微微转身关上了门。

再次转身之际,牧晚秋不着痕迹的做了个深呼吸,毕竟是新任总裁,性格好不好?脾气暴不暴?对她这位秘书满意不满意?

她可不能在这个时候丢掉这份薪水还不错的工作,所以,淡定,微笑。

“您好,我叫牧晚秋,之前是邢总的秘书,因为前两天身体有些不适,所以请假两天。”牧晚秋很职业化的微微笑着,谦谦有礼的介绍自己的同时顺便解释了一下两天没来的原因。

男人像是没听到她的话,专心的批阅着手里的资料,名牌钢笔在他修长有型的手指上玩转着。

如果说进门之前还对这个人有那么一点儿莫名其妙的好感的话,此时在他骄傲的态度下,已经百分百的磨灭了他的形象。

牧晚秋在心里嗤之以鼻的冷笑,臭屁什么啊,不就是个总裁吗?至于拽成这个样子。

牧晚秋在翻了好几个白眼之后,才想起手里还端着咖啡,往前走了两步,刚想放下手里的咖啡,却在看到上好实木的办公桌上摆着的那个桌牌时……

端着手里的咖啡不禁一抖,差点因为她突然的紧张而掉在地上,她在心里默念着那个陌生且熟悉的名字,“皇甫少擎!”

“嗯?”男人这才带着鼻音轻轻的嗯了一声,抬眸,扬起眉峰深深的看了一眼牧晚秋,抿起了性感撩人的薄唇,似笑非笑。

牧晚秋忽的抬眸,四目相对,牧晚秋险些把端在手里的咖啡直接扔在地上,她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跳的厉害,耳边都是自己急促的喘息声还有慌乱的心跳,脚下的步子下意识往后退了退。

是他……真的是他!皇甫少擎!

牧晚秋拿着资料的手在收紧,文件夹的一角刺疼了她的手心,她这才有了些意识,眨了眨不知所措的大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嘴角尽力勾起一抹简单的浅笑,上前一步将还端在手里的咖啡放在了桌上,资料也随后放在他的面前。

“总裁,这是下午三点钟会议的资料。”

皇甫少擎身子慵懒的往后一靠,靠在椅背上,不置一词的瞅着她,完美到无懈可击的俊脸上看不出他任何的情绪。

这样的他让牧晚秋有些招架不住,他那双深不可测的眼眸更是看的她浑身发憷,只能在心里感叹,还真是冤家路窄,怎么在这里都能遇到他。

一个富四代的四代单传的继承人,跑到她这里一个小公司里来做什么总裁,都富可敌国了还跑来做高级打工仔,这辈子都没想过还会见面的人,竟然就这样的狭路相逢了,她最近的运气可真是够背的。

“牧秘书,看到我……你似乎很紧张?我比你之前伺候的邢总看上去凶吗?”皇甫少擎波澜不惊的开口,似是漫不经心的说着,好听的声音在寂静的办公室里蔓延开来。

  • 暴道总裁小说
  • 总裁胃痛小说
  • 总裁同志小说
  • 霸道总裁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