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诡事怪谈之收尸人
诡事怪谈之收尸人

诡事怪谈之收尸人

来源:网络
状态:连载中
作者:一杯浊酒
主角:孙平老唐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砰,砰,砰......’

站在老唐家门前,孙平用力拍打房门。

可诡异的是,门后时男时女的曲声,竟因为自己的敲门戛然而止。

眼见时间一分一秒的耽搁,孙平哪里还顾得了那么许多,猛地抬脚,踹向了防盗门。

由于动静过大,惊动了隔壁的邻居。

可孙平却不管不顾,继续猛踹,待踹开防盗门,孙平猛地就冲了进去。

可冲进去一看,孙平怔住了。

只见老唐神情诡异的半躺在地上,一只手来回抚摸着肚子,另外一只手,则捏着兰花指,在空气中比划着什么。

“老唐,老唐,你醒醒,你给我醒醒。”孙平轻轻摇晃老唐,试图将其唤醒。

摇晃了足足一分钟左右,老唐涣散的眼神才重新聚焦。

待看清楚眼前之人是孙平之后,老唐强忍着虚弱,扑通一下就跪了下去:“小孙爷,救我,您救我。”

“老唐,你先起来,先起来,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孙平将老唐搀扶起来,顺势看了眼身后跟进来的邻居。

许是被眼前的一幕吓到,那邻居二话不说,拔腿就跑,顺带还给关上了房门。

“咕噜!”

回过神来的老唐,兀自咽了口口水,颤颤巍巍的说道:“从你那离开之后,我先去了医院,等我妈彻底睡踏实后,我才回来。”

“可我这一回来,就感觉哪哪都不对劲儿了,先是回来的路上,我觉得有人跟着我,可当我回头去看时,身后却空空如也。”

“然后就是进屋之后,我总觉得这背上沉得厉害,好像背了什么东西一样,然后就是我这肚子,莫名其妙的胀痛了起来。”

“最让我诧异的是,我一个大男人,居然会翘起兰花指,看着自己诡异的动作,我直接就拨通了你的电话,可这电话打着打着,我这意识就模糊了,再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此时的老唐,好像被抽去了灵魂一般,眼神暗淡不说,整个人更是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且他眉宇之间的阴气,更加深邃,看样子随时能够吞噬他的意识。

见其如此模样,孙平结结实实的给了老唐一巴掌,逼问道:“老唐,你还看到了什么?”

“我还看到,我还看到......”老唐不停的重复着这句话,眼神中满是惧意。

可突然间,他伸手指向了客厅的窗户,颤颤巍巍的说道:“对,对,我还看到了那个女人,就是我背回去的那具尸体,她站在窗户外面,冲着我笑。”

孙平闻言,气愤不已:“我就知道你这次闯祸了,却没有想到你惹了这么大的祸,我问你,那只镯子现在在哪?”

“镯子,镯子......”

老唐一边念叨着镯子,一边在屋里头来回翻腾。

终于,在自己的枕头底下找到了那个装镯子的正方形盒子。

可打开盒子之后,他却傻眼了。

  • 灵异长篇小说
  • 耽美灵异小说
  • 灵异志怪小说
  • 灵异故事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