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小说> 书库> 嫡女惊华:病态王爷真腹黑
嫡女惊华:病态王爷真腹黑

嫡女惊华:病态王爷真腹黑

来源:网络
状态:已完结
作者:颜胖次
主角:君堇年,顾菀颜
微信阅读

精彩内容阅读

公子您现在太虚弱了,还是休息几天再走为好。”

男子皱了皱眉头,轻轻地开口。

“国老,一切都已经成了对吗?她回来了对吗?”

国老看着男子,轻轻地叹了口气,最后也只是无奈的开口。

“公子,您执意要她回来,国老自然是处处都打点妥当了,只是您这样做,可是逆天改命,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公子您值得吗?”

虚弱的男子眉头松开,唇角扯出一抹微笑,缓缓地抬起手,国老立刻扶住他的手。

“扶我去休息!”

国老看着他这个样子,只是无奈又担忧的叹了口气,然后就扶着他离开了房间。

将男子放在床上后,国老又看了看他,然后就离开了房间,轻轻地将房门关好,叹了口气,轻轻地开口。

“希望,这次不要在辜负公子的心意了!”

如果不是男子一再的说服国老,他是不会动用如此秘法的,逆天改命是大忌,那就看公子和她的造化了!

“啊!”

顾菀颜尖叫着从醒来,她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翠儿在此时推门走进来,顺手到了杯茶,有些担忧的开口。

“小姐您做噩梦了吗?”

顾菀颜接过杯盏,点了点头,天似乎亮了,顾菀颜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她立刻掀开被子,翠儿却止住她的动作。

“小姐您身子还未好利落,要去哪?您有什事,交代给奴婢做就行了!”

“到时间给祖母请安了!”

“小姐,您就安心躺着吧,因为你落了水,所以老夫人特意批准您不用请安了呢!”

顾菀颜听到这件事,并未觉得有什么开心,翠儿却有些不解,要说这顾菀颜平时是最怕见到老夫人的,怎么今日听到不用去请安,反而有些不高兴呢?

“今儿,我一定要去!”

顾菀颜掀开被子,穿了鞋,让翠儿找了衣服,换了就离开里斜阳居。

她清楚地记得,前世,她是在百花宴当天醒来的,一醒来就传出了老夫人病危的消息。

当时她只觉得老夫人年事已高,也实属正常,可是现在想来,根本就不对劲!

老夫人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这么多年,各种名贵的补品,也吃了不少,况且一直没有出现什么大病,突然病危,实在是说不通!

那么,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有人要害老夫人!

虽然前世老夫人并没有给她更多的关心,可若不是老夫人暗中帮助,她顾菀颜也活不到遇见君擎世的那天。

而现在,她也想明白了,想要在太傅府立足,靠顾宁朗是不可能了,只有牢牢抱紧老夫人这棵大树才是对的!

那么,她就绝对不可能让老夫人出事!

顾菀颜看了看天色,现在距离请安还有些时间,她穿过太傅府的大路,走了偏僻的小路,来到厨房。

这里热气腾腾的,热闹非凡,下人们都在忙碌着,顾菀颜的耳朵微动,立刻就躲在了暗处。

“这是最后一次了,你可要仔细着点!”

“是!我知道了!”

  • 五度言情小说
  • 古代宠妻小说
  • 木木言情
  • 古装言情小说